Translate

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喜歡/不喜歡


喜歡:

走在清晨的街道上,呼吸著冷冽的空氣



不喜歡:

走在清晨的街道上,冷冽的空氣中,卻夾雜著汽機車的廢氣



喜歡:

下過雨的街道,影像看起來相當清晰



不喜歡:

下過雨的街道,散發著熱氣的街道,刺激著鼻腔不舒服





PS:

這是今天早上將近七點走在關廟街上,突然有感而發的感受,簡單寫出今天的當時的想法。

11 則留言:

  1. 呵~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表達

    回覆刪除
  2. 喜歡跟不喜歡都很單純,很直接喔,有意思!

    回覆刪除
  3. kay...這篇簡單寫下自己的心情,
    我覺得很有味道...^^

    莉塔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歡:
    走在清晨的街道上,呼吸著冷冽的空氣

    卻不喜歡:
    走在清晨的街道上,冷冽的空氣中,卻發現鼻水貢貢勞身上沒帶面
    紙...
    :-P

    回覆刪除
  5. 今天真的很冷呢~
    也貼切的感受喔~

    回覆刪除
  6. 感覺上就是當理想...遇到現實
    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也討厭廢氣味
    更討厭開車時隨時有人搖下車窗
    呸呸呸...
    吐口水...

    貓老大

    回覆刪除
  8. 率性又直接的表達是最能被接受的
    我也喜歡這樣^^

    回覆刪除
  9. 很貼切呢
    今早在公車站等公車的時候
    整個冷翻天了!!
    又濕又冷氣死我啦~~很不想上班>"<

    看來無名訂閱又掛點了
    真是討厭!!

    回覆刪除
  10. Kay開始要寫散文了啊!
    不錯喔!

    回覆刪除
  11. 我已經把無名訂閱修好了~~
    這樣就不會再錯過新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