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故鄉--楠西隨手拍






四月中要去京都旅行,之前送的小腳架在歐洲之旅後,已經算是宣告不行,所以就跑去一隻新腳架。買回來時,迫不及待的騎著腳踏車去亂拍。這裡是楠西大廟附近的古老吊橋,真的是很老了!老爸小時候都走這條路來上學。











這木板每年都會附近的人家,看那裡破爛會修補一下,走在上頭真的是很刺激。











遠遠拍攝過去,孫女牽著奶奶(外婆)慢慢走。











楠西的金朝陽宮拍攝的夕陽。











金朝陽宮,不大,但是很多東西可供慢慢欣賞。喜歡他的小庭院。











四大法王之兩位。











四大法王之另兩位。











返家路上,隨手拍夕陽照。











隔天一早,自己驅車前往曾文水庫隻三腳石橋上。這水真的藍綠色帶點乳化感覺。











路邊到處是牽牛花。











路邊掉滿地的木棉花。







曾文水庫,鳥宮之曾文之眼!

18 則留言:

  1. 好美哦
    猛一看真看不出來是台灣耶
    我愛最後一張
    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最後一張
    不過看不懂最後一句的意思??

    回覆刪除
  3. 我剛才在跟我媽msn上聊天
    我跟他說從英國回來後不想住台北
    跟他說可能會住台中或高雄
    看來台南也可以是個不錯的選擇!
    真是美極了!

    回覆刪除
  4. 用腳架真的可以拍的比較美,或許我們也該準備一台到時候去普羅旺斯跟
    德國可以拍好一點的照片!

    回覆刪除
  5. 吊橋照起來真的很有味道
    不過是我的罩門...
    懼高症嚴重到沒辦法走在上頭
    更討厭的是如果和其他遊客走在一起
    一定會有人跳來跳去
    那時真的會想把那人丟下去...

    回覆刪除
  6. 吊橋那張拍得好
    像一個張開的蛛網
    向走近的人撲過來:p

    回覆刪除
  7. 好棒又要去玩了,等妳拍美美的相片回來。

    Mickei

    回覆刪除
  8. 曾文之眼是說從高空看起來像是眼睛嗎?

    回覆刪除
  9. 對台灣的地理還真不熟啊!
    楠西在那兒?
    台南?嘉義?
    不過拍得很好喔!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那吊橋.....有種穿越時空得感覺~~

    回覆刪除
  11. 這吊橋太恐怖了吧
    新一點的 我還敢走
    這一座看起來就是危險級的......

    回覆刪除
  12. 那河流好美哦,
    還有那吊橋也是,我覺得下次要去楠西這個景點囉。
    以後再問你一些交通資訊 呵。

    阿超

    回覆刪除
  13. MINAMI:
    我們現在面臨了一各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沒有房間啊!真的是一團亂
    啊!

    阿超:
    你要是要來的時候,通知一下,我可以帶你們去亂晃啊!

    回覆刪除
  14. Kay是4/19出發?
    我看樂天訂房,4/19連七天還有很多飯店可以選擇的,
    尤其是京都的東急 hotel還有一室12900的特惠耶
    (好想去住Orz)

    http://www.tokyuhotels.co.jp/ja/TH/TH_KYOTO/index.html

    回覆刪除
  15. Kay,
    來我的網誌留你的e-mail給我吧..
    我寫訂房步驟給你

    回覆刪除
  16. 那張吊橋上的一對外婆孫女真有意境
    還有最後一張真的不像台灣ㄝ
    楠西蠻美的^_^

    回覆刪除
  17. ROLLA:
    感謝你,我們的京都之旅已經搞訂了!


    YUYU:
    呵呵,很多人也表示說這裡不像是台灣,很有歐洲的感覺,可是我倒是覺得那真的是工作人員的心苦。

    回覆刪除
  18. Kay~安安

    拍謝````上面那個素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