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2007春日本--出發






禮拜三晚間八點多,友人好心載我前往高鐵搭車上台北,行囊一大一背包。時間不到二小時,十點多,我已經抵達台北。



晚上出發時神情,愉快啊!







帶著老哥公司的帽子。







時間是早上快要六點,搭著計程車來到台汽,發現公車很早就開始運轉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公車後方還可以看到一點點的101大樓。







EG218,JAA就是即將載著我前往日本的巨大飛鳥。







天啊!時值四月,出國的人不少。







巨大的機械鳥,顯著工作人員的渺小。







旅人一上飛機,開始迫不及待瞇著眼睛補眠去了! 側面應該看不出是誰!?







點心時間,點了背麒麟汽水,配上一包米果,真的是享受啊!







飛機上播放著日本當地新聞,長崎市長遭到刺殺身亡的消息。







餐點,蛋糕不錯吃,但是飯已經呈現『硬化』,口感不甚美味。



餐後,空姐迅速收走,等待著降落了!


15 則留言:

  1. 我一直在想是標題真的打錯,還是真的是回顧史呢??

    回覆刪除
  2. NINA:
    你沒有看錯,就是那個看起來紅紅的東西
    我還是第一次把飛機上的蛋糕給吃完
    因為酸酸甜甜的,感覺真好啊


    MAGGIE:
    感謝你的提醒,我才發現,我真的是打錯標題
    真的是很豬頭啊我

    回覆刪除
  3. 以為妳還要休息個幾天才開始寫耶,這麼快就開始寫囉!
    麒麟汽水,喝起來有麒麟啤酒的味道嗎?

    Mickei

    回覆刪除
  4. kay
    沒想到你連在飛機上都這麼忙錄,連趕車時間都不忘照相!真是我們這些網
    友的福氣!

    回覆刪除
  5. 我寫的怎麼不見了!氣

    回覆刪除
  6. 呵!
    真的耶!
    連趕車和坐飛機都不忘拍照,
    到了京都不就拍更多嗎?

    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
  7. Kay的速度真快,一回來就開始寫了,日本是我很喜歡去的一個國家,期待妳的遊記哦~ ^^

    回覆刪除
  8. 阿咧
    我在機場都沒什麼拍耶
    遊記直接跳當地XD

    下次應該要「注意」一下

    換我來催妳了,快快快,嘻~

    回覆刪除
  9. Dear Kay,
    阿姐我 18年前就是飛 JAA,
    我是第十一期, 我們那期才 18名台籍空姐,
    現在都不知幾百期了(我不老!我不老!)
    妳都不知道妳照 JAA 的機艙,
    阿姐我看了很懷念耶!

    回覆刪除
  10. Dear Kay,

    1. 妳這個綠色的行李箱我家也有耶!
    2. 299是我每天上班下班搭的公車耶!

    我其實最喜歡看這種流水記型的遊記耶,
    不過我不是那種細心到什麼都會拿相機起來拍的人,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辦法這樣。


    回覆刪除
  11. 原來妳是從台北再轉車的喔~
    很期待看妳的旅遊記事。
    歡迎回家囉~ ^ ^


    回覆刪除
  12. 噗...........
    飛機上的飯,常會常會呈現不健康的硬化....@@

    莉塔

    回覆刪除
  13. 你是一個人去嗎?
    感覺很孤單的旅行~~

    回覆刪除
  14. 去了那些地方? 有沒有拍到櫻花?
    待我休假回來, 看妳的遊記喔~~^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