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07春日本--窗戶外大阪






窗戶外的大阪關西機場, 有別於上次的黑暗, 這次是明亮的天空.







初下飛機的我, 表情非常愉快. 







KANSAI機場到大阪票價, 1160日幣, 一下飛機就來砸錢. 







上車的人, 不太多啊! 







小綠乖乖的站立, 出國14KG. 







窗戶倒映出, 我肥肥的手, 下面壓著我未來一個禮拜的心情記事本, 帳本, 外加雜七雜八 的東西剪貼簿. 







窗戶外面, 辛苦工作的鐵道人員. 







窗戶外,向左走向右走的人.







像阿信的上班族, 窗戶還倒映出他的身影. 







窗戶外即將花謝乾淨的鷹花束. 







窗戶外看到可愛的市景, 一隻手伸出像是要打電話. 







抵達大阪. 







喜歡這樣用圖片說出旅記, 感覺很不一樣.

17 則留言:


  1. 那張向左向右走很有意思哦!!
    隨手拍下的畫面
    沒有文字的註解
    似乎少了一點味道
    這樣來描寫遊記
    輕鬆愜意喲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向左走,向右走的意境^^~

    回覆刪除
  3. 一個人這樣自助旅行可以看很多人生百態(靜靜的觀察)感覺蠻有趣的!不
    過一個人比較無法分享心情就是啦

    回覆刪除
  4. 呵,歐洲的報導還沒有結束,你又到日本去旅遊了
    只能說羡慕又妒嫉啊

    回覆刪除
  5. 這篇有別於以往的風格喔
    文字雖不多
    可是搭配上照片
    整個感覺也很棒!
    感染到KAY快樂的心情 :)

    那個~我明天會寄出喔
    真抱歉拖太久啦~~>"<

    娜兒

    回覆刪除
  6. 我也喜歡這種方式,那個阿信上班族拍的很寫實。

    Mickei

    回覆刪除
  7. 你果然勤於拍照
    旅行沿途真是巨細靡遺地給它用力拍拍拍
    真的是佩服ㄟ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8. 日本型男還挺多的呢^^
    (這該不會是我愛去日本的原因吧..:p)

    回覆刪除
  9. 對了
    陰陽師小說有新書了
    妳知道嗎?
    現在兩本合購(大長篇,分上下兩集,叫《瀧夜叉姬》)有特價哦~
    趕快搶購熱呼呼吧~^^

    回覆刪除
  10. 呵~跟著Kay走
    又有帥哥可以看了嗎^.^

    回覆刪除
  11. ㄚ!我一直以為你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去旅遊說!我以為妳那張照片是照坐你
    旁邊的人

    回覆刪除
  12. kay這次也有到大阪啊!
    看來我大概是去京都玩的人唯一沒到過大阪的人了!

    回覆刪除
  13. 那位上班族的男性,長的很優吶
    是個.....................極品!
    (經過May委員認可的)

    回覆刪除
  14. 很棒的照片式記憶,我喜歡大阪的感覺。
    城市充滿活力、景色優美,不愧為世界性的城市。

    阿超

    回覆刪除
  15. 決定後來
    我六月底七月初
    應該也是去大阪與東京

    看到你這裡讓人期待起來^^

    回覆刪除
  16. 我我我
    昨天託家人幫我寄出了喔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收到?
    如果不喜歡還請多包涵 orz

    娜兒

    回覆刪除
  17. 貓老大:
    我很喜歡看你跟RITA那一系列的花蓮文章
    因為沒有辦法去,所以只好看你們的文章來解我對它的渴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