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我回來了


各位
我今天早上
出發去當門外漢了

77777就看各位

等我回來
-------------------------------我是分隔線-----------------------
我回來了
行囊滿滿
照片1600多張
嚇死人啊!!

另外也曬黑一點點了

18 則留言:

  1. 玩的愉快哦!

    也好想渡假的Mickei

    回覆刪除

  2. 好嫉妒哦
    要踏上京都了!!
    祝一路順風~

    回覆刪除
  3. 期待你的遊記喔!

    回覆刪除
  4. 祝妳玩得愉快...平安歸來哦
    期待妳的旅記^___^

    回覆刪除
  5. ㄟ~已經出門去感受京都了呀!真好^^
    那麼就等妳回來分享一路上的精彩囉!

    回覆刪除
  6. 應該已經在感受京都了吧~^^
    等妳回來分享一路上的精彩囉!

    回覆刪除
  7. 旅途愉快~
    祝妳玩得開心哦~

    回覆刪除
  8. 幸福的人兒,
    好好玩啊....^^

    莉塔

    回覆刪除
  9. 真好
    應該還看的到櫻花吧

    回覆刪除
  10. 回來了喔!真是快,每天都有來抓抓抓喔!

    回覆刪除
  11. 我也每天都有來報到喔!
    期待妳的日本行遊記喔!

    Mickei

    回覆刪除
  12. 回來了啊!
    等著你不一樣的京都遊記喔!

    回覆刪除
  13. 回來啦~發文日期要改一下啦
    不然都不知妳回來了

    回覆刪除
  14. 感謝大家:
    我會趕快整理好相片
    我想我的歐洲之旅要偷懶了


    小酥:
    我想我們明年會利用秋天去賞楓紅吧
    冬天的日本再過幾年吧
    另外,歐洲太貴了
    不是很有興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