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2007春日本 --久違了!大阪!






大阪梅田站地下街, 充滿了賣小東西的商店, 絕對不無聊. 







第一張地鐵票, 忘記了是前往那裡, 只記得走沒步路, 就是天守閤!







事業作的很大的上班族, 塊頭還不小呢!







單看下面, 我覺得高跟鞋更美!







偷拍, 喜歡這幾個小朋友, 臉頰真的是很可愛, 白白嫩嫩!







無所不在的自動販賣機, 連這樣看起來的破牆, 都硬是擺一台進去!







無了KUSO, 自己的影子來一張. 







小朋友, 偷拍2, <深深覺得日本小朋友的運動量真的是很夠, 去關西7天, 我還未看到過胖的小孩>







公園裡, 僅存些許的櫻花, 讓我看到有點心酸酸. 







偷拍3, 路人加狗<我剛說過日本小孩不胖, 但是日本的狗, 坦白說:很需要減肥, 瘦的不多>







像球似的櫻花, 不知道品種. 但是遠看非常美, 近看就少了點味道. 







近看有點像似康乃馨. 







睽違一年半的天守閤, 這回沒進去! 只是附近晃晃. 







好奇, 買了一隻250櫻花口味的冰淇淋, 坦白說: 沒啥特別! 







天守閤附近的豐國神社. 朝拜的是豐臣秀吉! 







在台灣不曾看過的遊戲, 有點像是改良的竹馬, 底部像是馬蹄, 有彈性, 可惜趕時間, 不然我想我會去問的更清楚







回東梅田的電車票, 有點像是台灣的電聯車車票.







當天的晚餐, 坦白說: 好鹹, 湯鹹, 麵也鹹, 醬菜也是鹹, 唯一不鹹是高麗菜絲與白飯, 每人1150日幣







晚餐的地點, 位於東梅田地下街.


14 則留言:

  1. 天守閣跟家人去過,
    很多年前了。
    妳到處偷拍別人哦~呵呵~
    那小朋友還真的很可愛呢~
    拍的好~哈哈~

    回覆刪除
  2. 啊~
    樓上是我,
    已經登入又莫名被登出了~

    回覆刪除
  3. 那隻柴犬真的好肥!我喜歡那個相康乃馨的櫻花,美得勒!那個日本大塊頭
    不是帥哥!下次請放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Kay,

    妳坐 Jaa 飛大阪是我以前最常飛的路線ㄋㄟ!
    天守閣, 我都不知在外面晃過幾十次了,
    而且跟妳說, 我晃的時候也是穿高跟鞋, 而且臉上還抹粉,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日本 OL穿著與打扮都是我的終極目標(雖然蛮難滴^^)
    小朋友臉上的笑容好天真
    像繡球一般的櫻花,綻放得好開,想像成一朵朵的櫻花冰淇淋
    隨手可摘下來咬一口,怎樣....
    食物看起很澎湃,不料卻是地雷一枚
    殘念捏>.<

    回覆刪除
  6. 我最喜歡去逛地下街商場了,各種店都有
    很大而且又不會淋到雨或曬到太陽
    咖哩專賣店是我的最愛呢


    回覆刪除
  7. 那個像球形的櫻花,
    我覺的近看也很美啊!

    回覆刪除
  8. 妳這次拍的相片都好生活化哦!我喜歡,尢其是電車男系列。

    Mickei

    回覆刪除
  9. 我也覺得那株櫻花好美
    你去的時間點還遇上這麼美的櫻
    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10. 對隊對!NINA你去義大利會失望啦!帥哥美女真的不多ㄋ,最帥的我覺得在
    荷蘭,希臘的更沒有啦

    回覆刪除
  11. 照片都好美喔
    尤其是偷拍的
    很能抓住當地人的風韻~:)

    回覆刪除
  12. 哈哈,版主很喜歡拍人,
    不知道日本人知道時的反應?
    大阪很有活力,也滿喜歡的.

    回覆刪除
  13. 呵呵呵,說到偷拍阿
    真的是有技巧呢~ :D
    Kay和Alice都是偷拍高手~

    回覆刪除
  14. 我也喜歡偷拍人物
    可以有生動自然的表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