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六月二號,一次漲到爽


早上翻閱報紙,油價應該最快會在六月二號確定要漲了!



一次漲足!



親愛的經濟部長,決定拿人民來開刀了!



八年的苦日子過去,接下來讓我們盡情去hug『美好』的未來



汽油至少一口氣漲六元



所以我一個禮拜至少要多兩百元的支出



一個月至少八百



所以我知道了



7-11的咖啡跟我說掰掰



我已經從咖啡館的咖啡降級到7-11的咖啡



再接下來,我沒有咖啡喝了



自我安慰說:



這是馬窘希望女性同胞們都水水的皮膚



果然選前說的:



『馬上就好』



『馬上』就漲給大家爽到靠背



股票,馬上跌給大家看,綠油油的一面,套房可以常駐

5/22一開盤又跌110 點,呵呵!



昨天面版股,幾乎是在倒貨咧





油一漲,真的是刺激百業



會蓬勃發展? 還是大家根本不消費咧?



九兆政府表示會刺激內需,及消費



但是一看到油漲<目前是一桶133美金,誰曉得之後會怎樣?>



我想我目前是屬於『不消費』型咧



拜託,還得存點老本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