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掌聲響起』補充版


禮炮響起來,眼淚流下來,我的存款掉下來  <這是我哥突然想到三句話>





立法院,很熱鬧,因為開歌唱比賽。



藍綠都有人不約而同唱起帽子歌后,鳳伯母的音樂『漲聲響起』



讓我不禁想去改一下歌詞啊!



這是520當天的典禮,很符合啊! 漲聲響起。台灣人>''< Are you ready?



  


掌聲響起 

 




作詞:鄭國江/陳桂芬 作曲:陳進興 編曲:張兆鴻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活在寶島台灣   聽到漲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的哀痛     

 



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多久薪水沒調   多少股票已慘跌   我還擁有他『馬』的

 



想起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想到生活在這島上  聽到每一次漲聲  我的荷包忍不住哭出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汽油至少掌六塊  水電價也要調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漲聲響起來  荷包受不了  他『馬』的讓我更痛苦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漲聲響起來  633政策  確定一定會跳票啊





我真的愛死這首歌了!很貼近六月份的心情。今天去加油站加油,員工已經偷偷跟我說:六月一定漲,而且六塊跑不掉!



仔細看一下原版,全部押『唉』運。



 






 




題外話:

今天家中某人去上班時,慘遭溫柔的暴力捐款。有電視那家已經直接到某人公司的大門口裡頭,向來上班的員工募款賑災四川了!



理所當然,我家某人那種『貝戈戈骨頭的』個性,當成沒看到,走過去。

他超討厭這個溫柔暴力的慈善團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