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真有人清高嗎?






中國人/ 台灣人應該可以列為最奇怪的名族, 因為老是想從別人身上得到{清廉, 清高,}的精神, 因為自己辦不到所以只好從別人身上寄予這樣的期待,從馬糞到阿扁都是如此。

 

但是事實證明, 這兩人根本連個屁都不是。

 

不過, 我的想法, 若要從政, 就別想要假裝清高, 政治這東西一直都是醜陋不堪, 不過國內國外, 翻開歷史一看都是如此, 連創下貞觀之治的李世明都是手刃自己的大哥才登上大位, 清高嗎? 我看未必。

 


阿扁目前的七億, 到底是不是洗錢? 檢調還是無法直接拿出很明確的證據, 如果有罪, 直接ko去關吧! 但是回過頭來講, 我並不會因為陳水扁爆發醜聞, 轉而支持國民黨, 在我看來這次會猛打陳水扁, 也只是為了轉移KMT目前三個月的執政不力, 就算油價調降, 但是一般民眾的失業還是在, 人民生活痛苦指數一樣高, 只是剛好阿扁的新聞壓過這一切的施政不力, 但是這樣的戲碼可以撐多久? 撐過四年嗎?

 

一齣難看的戲碼了不起一個月就可以下檔了! 但是一個要執政四年的政黨每天若只是炒作這樣的新聞, 我也很納悶原來KMT的實力不過如此, 如此一來更可以證明一件事, 馬糞的連幫阿扁提鞋的分都沒, 因為必須靠別人的新聞才能躲過四年, 而不是做出好成績。

 

最近沒人炒作馬糞的競選支票, 陸客來台消費多少, 國際原油已經跌到一桶110多美金, 結果國內油價是牛步化的下滑, 瓦斯到目前也沒聽說要降價, 一桶還是820。633已經是跳票。大陸學生來台已經可以從原本四個月的停留延長到一年, 搞不好過個兩年, 還可以留在台灣工作, 這些目前都沒有人提到! 馬糞的休兵外交之旅都已經被人矮化成{CHINA, TAIWAN}, 結果沒很多人注意.  台灣人真的是我看過很笨的民族, 太容易就被轉移掉注意力, 偏偏很多跟自身有關的新聞反倒是沒注意.

 

對我來說, 如果阿扁真有罪那就快點執行扣押, 就算我曾投過他又如何, 在那當下, 他跟其他組比起來, 真的是比較好嘛! 至少他不會賣台, 看看戰哥跟宋潘現在跟中共麻吉的很。政治這條不歸路, 很容易讓人迷失, 我只能說阿扁你吃相應該要跟老K黨學, 因為她們吃到連司法單位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才叫高招, 想想看老宋的興票案, 沒事、馬糞的特別費, 沒事, 老蕭的子女個個擁有豪宅, 沒事啊! 阿扁你這輩子唯一做錯兩件事, 第一你應該加入KMT, 這樣吃錢人家才不會責怪你, 因為老K吃錢是天經地義, DPP吃錢那是萬惡之首! 第二, 你或許真的不應該去當辯護律師, 這樣你就可以當印鈔機, 海商法真的是賺比較多。懂哶!?

 

另外, 我對於那1000萬的懸賞真的是很好笑! 在我看來根本是檢調找不到證據, 只好希望企業家發揮{道德}, 我咧! 換個人換個頭腦, 在這年頭, 道德真的是值錢嗎?


引用新聞:

針對檢方偵辦阿扁家族海外密帳疑似洗錢案,法務部政務次長黃世銘18日上午呼籲知悉內情的人士,儘速提供線索讓偵查機關追查,他同時希望企業界發揮道德勇氣,向檢方自首,以減免刑責或接受保護。

 

這讓我想到之前馬以南大爆料, 製藥公會捐款給馬糞跟謝長廷, 謝小夫拿了50萬, 馬糞拿了100萬, 那如果按照這比例, 阿扁若是拿了七億的選舉款項, 那老K的比例又有多高呢? 所以愛當岳不群的人還真不少, 而且集中在老K黨, 偏偏又愛裝清高!

 

Ps:

昨天屆滿一周的偵調, 我到目前真的是看不道有啥具體實證證明阿扁洗錢! 我跟我爸說會不會查到最後, 那錢真的是[陳家錢], 而且是從企業家挖出來的錢, 阿扁真的是要做公益那最好<千萬別學馬糞捐自己基金會>, 因為總比馬糞A國家的錢捐公益好<重點還是捐自家基金會>, 到最後啥都沒有之後, 那台灣的司法單位是不是又要丟臉丟到國外去, 因為很烏龍. 不過, 目前到底怎樣? 誰曉得啊! 現在幾乎都是大爆料, 但是真正的實證又在那裏? 好像是一齣羅生門. 現在簡直是一團亂, 每天亂爆料.  

 

PS2:

我現在還真想看老K黨真的敢過這個財產來源不明罪嗎? 如果一旦通過, 那到時候鐵定老K黨也死傷慘重, 在台灣連小學生都知到老K黨真的是很會吃錢, 民進黨吃, 只是吃相難看, 但是功力遠遠遜於KMT, 我真的是很拭目以待. 根據經驗法則, 老K只要針對陳水扁的法律, 通常到最後絕對又打到自己人更多, 哈哈! 這法趕緊讓它過啊! 搞不好到最後, 老K黨又一堆人要潛逃大陸, 或者是滯留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