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吃吧! 努力的吃吧!


剩下四天, 行李差不多了



祈禱別超重如此



剩下就是努力的吃



台灣太多好料的



此行一去約莫一年多



美味的食物鐵定離我遠遠



最近努力的吃



大腸, 鹹酥雞, 飲料



問我最想要吃啥?



我想還是鹹酥雞吧



雖說國外也不乏炸物料理



但是那味道就是差了點



剩下蚵仔煎, 蛋餅, 筒仔糕, 臭豆腐......



禮拜三來去夜市解決吧!!!!









打這篇文章前, 我才剛一個人解決完畢鹹酥雞, 配著飲料.



就讓我自己稍微放縱一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