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好車真的是「太重要」


現在買車的時候,什麼是排行第一?



外型?



省油?



價錢?



安全?



經過今天下午的事件



我覺得



「安全」真的是很重要







PHOTO:網路。這不是我家的車子呦!



因為我們的車子慘遭別人家小發財車帶著不鏽鋼鋼架『用力撞擊』



很幸運的,非常萬幸



我們人車安全,只是車候燈的塑膠反光燈罩裂了大約5公分



但是後方追撞的小發財車,可就沒有那麼幸運



車燈破裂,殼掉落,車子保險桿扭曲變形,車身板金變形



事情是怎麼發生?我跟我哥到目前真的是覺得莫名其妙



下仁德交流道時,因為等紅燈



老哥腳踩煞車,準備要喝水



而我正準備K小說時



剎那,「繃」的一聲,我們兩人迅速往前衝又拉回原位



腦筋一片空白,只知道我們被人「共卡」了!



慶幸,老哥的煞車踩的夠用力



不然依那種衝撞速度,前面的車鐵定會被追撞



待車子停好之後,老哥跟對方都下來看到底是怎麼了?



對方表示:是他車子的煞車有問題,所以導致這場意外。



但老哥懷疑對方可能是打瞌睡精神不濟導致,因為事發當時,對方的精神真的是很不佳



老哥看到對方的慘樣,又看看自家的車,只是塑膠反光燈罩裂開



沒有通知警察,也沒有跟對方索賠



我們就直接走人,心想算了!



對方那麼慘啊!不要太計較了。





我們兩人經過這次事情之後



真的是可以肯定一件事情



那就是:



VOLVO 850真的是『戰車』咧!



竟然真的是完全沒事咧!



我跟老哥說,還好今天是開VOLVO,而不是我的TOYOTA出門



不然情況就不是如此了!鐵定會跟對方會沒完沒了。



老哥沒多久打電話去給他最近可能要買車的同事說:



不要買小車了!買VOLVO吧!比較安全,雖然油錢驚人



但是「命只有一條」!



從今天開始,我也不敢去嫌棄VOLVO 850這台老爺車了







他真的是夠『堅固』『耐操』『耐撞』



VOLVO的WIKI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