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最近政治小感想









看看希臘的暴民, 對比台灣, 台灣人還真溫和啊! 希臘人是因為警察誤殺一名16歲的青少年, 導致民眾相當不爽! 台灣都快被笨蛋總統給賣掉, 台灣也只會怨天尤人啊! 難怪一輩子是奴才!



最近全世界為了" 經濟" 搞得焦頭爛額! 台灣在這麼全球化的影響下, 一定跑不掉. 馬斷腿以為發各3600, 台灣人民就會很爽, 爽一下下而已, 因為就算領了3600, 不代表景氣會好轉, 不代表經濟的春天會因為3600就會回暖. 看到學校要求學生寫 "3600" 的作文, 我真的是憂心台灣的教育只會倒退, 而不會前進啊! 



競爭力節節敗退, 現在連這種 "沒腦袋" 的作文要學生寫, 與其寫這些, 還不如要求學生發揮想像力要如何 "振興經濟" , 搞不好都比人民養的一群笨蛋經濟學者強! 



我現在很慶幸, 我沒有多少存在郵局, 但是還有一些外會跟股票留在一銀, 看目前這個 "笨蛋"政府就算了換個陳樹, 換上一個 強盜陳冲, 人民存在郵局的四兆都快被搬去救一些浪費時間的企業, 這對台灣經濟簡直是自殺! 之前, 馬斷腿還在野, 一直說: 台灣在阿扁的領導下, 會菲律賓化, 可是目前看來, 我看台灣很快就會阿根廷化, 因為竟然將錢動到台灣人的棺材本了! 有時候看看這半年來的新聞有關於馬斷腿笨蛋政府的施政, 真的是很像一本 "邏輯馬屁不通" 的笑話! 



日前為了蒐集資料, 無意中發現一位英語界算是有名的教授啦! 老兄他在今年發表一篇 "有關於馬斷腿優秀英語能力可望帶領人民更有國際觀"一文, 看完之後, 我有時候真的是很納悶, 這邏輯根本是 "狗屁不通啊"! 



有人來英國當移民10多年, 但老舊觀念依舊不改, 例如: 婚姻關係, 一律由父母作主等! 即使在歐美待了一甲子, 也不代表這些人真的是具有國際觀, 即使這些人擁偶所謂的歐洲美國passport, 真的是有國際觀嗎?  台灣人對於一些擁有美國護照的人都有著莫名奇妙的崇拜感, 真讓人想不透啊!



半年多過去了? 



台灣真的有國際化嗎?  看來根本沒有, 現在簡直加速: 中國化! 偏偏台灣人以為選出一個留美就以為可以國際化, 可見腦袋真的很簡單, 這樣好像污辱到很多人咧! 



可是我們還是得概括承受! 



這讓我想到最近停擺的貓懶, 這隻懶貓在前年剛營運的時候, 不怕死的我還真的跑去體會, 因為我想知道 "到底有多熱? " 事實證明, 媽的! 真的是像是在洗三溫暖, 艷陽高照, 把自己關在一個壓克力箱中, 汗流浹背, 即使捷運線有發"扇子" 都無濟於事, 貓空美嗎? 對於一個熱愛南台灣, 東台灣的人來說: 那只是要我回去南部跟人說: 我有去過貓空, 順便搭搭纜車如此而已! 國內外的纜車搭過無數, 懶貓只是一盤小菜, 只是這盤小菜都快成了 "汙點" 政績!



才500多天, 這個10億的懶貓已經不行了! 想來真的是諷刺, 台北人最愛的捷運, 是黃大洲發包下去, 阿扁任內大力執行順便完工等, 馬斷腿只是後來檢便宜剪綵一下, 10年過去了, MRT還在跑, 結果馬斷腿的懶貓已經 "掛了", 更不用說高鐵之前被他批評成一條廢鐵, 現在還不是一樣 "咻咻叫"!  



這讓我想到<< 邪惡 經濟帝國 右元帥>>在最近的海角七億, 懶貓十億, 一文中, 曾經引用他太太的一段話, 媽的! 我真的覺得很道理! 



引用文如下:

我必須要承認阿飄小姐的先見之明

阿飄小姐的名言:

【錢被污走

再賺就有了

身體搞壞了(毒奶粉)

命沒了

什麼都沒有了】



[[我稍稍改一下:

錢被汙走, 再賺就有了! 



纜車摔下去, 命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了! ]]



最近上課會跟同學扯一下政治, 跟歐洲人聊政治還挺有趣, 因為他們普通還挺理智的:



我的感想就是



前總統會汙錢, 對內是有容乃大(阿扁可沒扁過人民), 但是碰到中國, 腰桿子還挺直



這任總統是個笨蛋, 對內朕即律法(警察毆打人民, 讓KMT謝國樑最近得去美國做說明, 丟臉至極! ), 對外是沒骨氣, 碰到中國馬上成了whimp



我同學後來有去查一下台灣, 聽到我的感想一直猛悶笑, 因為她實在不懂台灣人怎麼會選這種人當總統, 我無奈對他說: 我那知! 



這同學是來自前共產主義崩台之後, 獨立出來的立陶宛, 這位同學真的是給她很高(175), 很美(金髮飄飄), 但是很詭異--身材卻一點都不魔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