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Term 1 就要結束哦






<討人厭的冬天, 出現了藍天, 心情也會開朗點 >



好快, 轉眼間, Term 1 就快要結束了! 



心情也從剛開始的緊張, 到現在看到那高達50公分工的書牆的無奈



原本那種徬徨的心情, 已經轉變成--靈感快快的心情



原本12月份是大家要爽爽的過聖誕, 結果我是成天鎖在房間成了 "定點"植物



原本愛趴趴走的我, 已經很久沒有出去透氣了! 



因為能夠出去的地方只剩下: 



M&S 超市, 買牛奶, 蛋糕, 麵包的好地方 (我跟同學戲稱它是7-11, 因為她最近, 要啥有啥, 只是貴了點! )



Grainger Market, 買菜, 買水果的, 那是我的熱量來源的補充地



廚房, 要料理三餐啊! 寫功課寫得很煩, 還可以在那裏碰到熟識的朋友, 聊聊天也好啊



NCU的campus , 每個禮拜都還是跑出去上上課!!



很難想像之前去海邊吹海風,搭公車趴趴走拍拍照, 吃scone的日子竟然離我如此遙遠啊!



明天上完最後Term 1 的課程之後, 總算有機會去透透氣了!



要來去離NC 45分鐘車程之遠Longhirst 參加該村的聖誕節派對



這禮拜六要所有的東西通通搞定, 被單, 衣服該洗的, 通通整理好



禮拜天就可以出去逍遙個10天了! 呵呵!  Oxford, Exeter, Cardiff 等我去拍你啊!



終於有種 "出關" 的感受, 那種可以 "掏中氣" 的感覺, 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