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抓狂一下, 去你的YH (有人收留我了! )


人間有溫情啊!!!!



感謝Pai, 讓我去她家住兩天



感恩啊!



===========================================================

回家一打開信箱, 收到Cardiff YH寄來一封mail



老娘看了當場抓狂



因為我訂了20入住, 23早上離開的住宿



結果現在告訴我, 21-22兩晚, 可能是因為要過聖誕節



不能住人, 要我取消, 媽咧! 老娘的住宿費都已經繳款了



我的火車票都已經買好了



臨時要我取消住宿, 我的65鎊<火車票>誰陪我?  



只好去問在Cardiff的台灣同學, 有沒有人願意收留我兩天



我付她兩夜的住宿費用, 如果要我煮飯給她吃, 我也是很願意



只要收留我兩天



看看有沒有誰(各位網友)認識在Cardiff 念書的人,好心收留我去打地鋪兩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