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臺南,山小屋拉麵

四訪。麵,還是不錯。小菜,推薦炸雞。拉麵店這次換了菜單,價錢, 點菜方式有作更動。

這次點菜的時候發生差錯。以前太習慣服務生會主動提問,要換麵條, 鹹度等。但是這次前往的時候,服務生不是我每次前往那位,所以當我們按新方式點完餐點之後,才想起,我堂妹或許不吃太鹹。所以趕緊 (點完菜兩分鐘) 跟服務生反應......可以有一碗湯頭鹹度要作更改..

..

當下, 服務生臉露難色, 跟我們說: 你們可否先告知, 因為我已經出單 (她手上秀出菜單)。我當下有點傻眼。因為,我之前來都是服務生會先提到,然後,我們才會作口味上的調整。

我現在想想到底是誰的問題?

所以下次若有前往,還是自己主動提到麵條粗細, 跟鹹度。因為我也不曉得到底會碰上那個服務生。




復刻版: 210


黑蒜


炸雞軟骨, (可) , 旁邊的筍乾, 我個人不愛, 因為有古難以言語的味道, 早知道還是換糖心蛋。


打卡, 今天送炸豬肉串。

下面是: 炸雞肉。我跟我堂妹挺喜歡這,覺得比橋北屋還好吃。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