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神來乳羊牧場



超好喝的羊奶。完全沒有那種特殊的羊味道。

從小,我超級怕羊奶的腥羶味。所以每次只要有人說: 沒有啊! 沒有味道啊! 我通常喝一口,就會吐出來,然後跟對方說,你騙我。

但是這瓶羊乳,竟然讓我喝了一口之後,直接喝了兩杯!! 太厲害。






去這裡也是因為碰巧老哥搜尋前往中興新村,意外發現,誤以為是觀光牧場。結果打電話去問,根本不是啊!! 但是老闆陳先生還是很歡迎我們前往看看。

到達目地,老闆親自帶我們全家人參觀他的羊舍,第一次超及近距離跟一大群羊羊接觸,高達600頭,跟動物園那種一兩隻可愛動物區是不一樣的。

牧場本身算是整理的非常乾淨,還是有味道,你知道,高達600頭羊羊,一定有點味道,但是還在可以接範圍之內。羊羊都被整理很乾淨,好想每隻都摸摸,但是我一舉起手,全部都往後退。好吧!! 我看你們的英姿就好了!!



最後老闆甚至招待我們全家喝一罐羊奶,就是這一罐羊奶讓我羊奶完全放下疙瘩!! 因為真的很好喝!! 雖然老闆說: 有可能打隔會有羊奶特殊味道,一整天下來,我跟我弟是沒有這反應,但大哥說他打隔的確有感受到特殊的羊味。所以應該是看人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網站看看:

錦湖庄鮮羊奶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