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臺南:二號島廚房



其實餐廳乍看之下覺得很美。

會來這裡吃飯,其實很簡單! 我想解亞洲萬里通的任務。可惜台南只有唯二餐廳可以選擇。一是大億麗緻的吃到飽餐廳,但由於本人跟朋友實在無法銷受這種美食。想來想去那就只有二號島廚房。





拿到菜單時,有點愣住。因為....選項很少。價錢其實偏高。頭一次不知道該如何點餐才好。想吃沙拉, 但是都是佐肉的沙拉! 想吃個主餐, 感覺上又沒太大吸引力。

最後我跟朋友兩人點了!

1. 兩杯慢磨果汁 (一為橘色, 二為紅色) 飲料單在菜單的背面。

2. 開胃冷肉盤

3. 蒜味蝦

4. 牛小排12 oz, 分享餐

5. 後來追加天然酵母麵包。(為何呢? 下面有寫)


根本不曉得有附贈濃湯。所以我後來加點麵包。

但是從濃湯上桌, 到麵包上來,中間隔15分之久。(這是我的錯,太晚點麵包) 但是, 我根本不知道有湯品,而且菜單從頭到尾都沒寫.....



麵包偏酸, sour dough 口感。外脆內軟, 醬料有二: 右奶油, 左為: 醃橄欖泥。偏酸麵包搭配偏酸的醃橄欖醬,心得: 很酸咧! 所以後來都抹奶油醬, 配冷掉的湯品。


這蒜味蝦, 應該是我覺得還不錯。


這冷肉盤, 580 價值,但是我個人覺得整體來說,我不太喜歡。前面那一圓圓肉餅,吃起來有瓜子肉感覺,服務生說肉凍...我個人是覺得這就是肉餅。我感受不到肉凍。中間是兩道都是牛肉, 後面是義式臘腸。(說到這裡,我覺得服務生很漂亮,但是對於自家餐廳食物應該要有一定了解, 跟知識, 否則我覺得對餐廳並沒有加分效果。) 搭配醬是啥? 我根本不曉得, 因為服務生沒講,我會知道這四樣肉,還是我主動問。 只記得這醬,偏酸, 我跟朋友只沾兩次之後就沒在使用。



12 oz (盎司) 牛小排, 很嫩。但是我最近對於這種牛肉, 我越來越怕。還好同行友人敢吃。所以我幾乎是包吃比較熟,比較生的, 帶血交給朋友解決。旁邊的配菜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我之所以能夠吃下較生的(5分熟) 的牛肉是拜馬鈴薯泥所賜。如果怕吃生, 一定要跟服務生說: 牛小排要熟一點。

為何會點到這樣的牛肉, 是因為服務生沒問要幾分熟, 然後我這個人也已經到忘東忘西的時候。等到牛排一上桌, 我看到時,為時以晚。



心得。一次已足夠。好處: 用餐環境還不錯,我們在一樓用餐, 因為沒訂位。 當天有訂位, 全部在二樓, 剛好跟訂位的攜帶兒童的家庭隔開,因為後來我去上二樓廁所時,又發現: 幾名大約兒童在餐廳奔跑 (我對於兒童在餐廳奔跑總是很有意見)。廁所有酒精噴霧可以消毒,很棒。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