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屏東美食- 若于義大利餐廳

這家店是位在屏東縣, 泰武部落

要吃, 荷包得厚一點




但是坦白說: 東西真的很不錯。

沒在菜單上的單價會有點 "高" 。

建議可以點菜單上, 食量大, 可以加150塊成套餐. (麵包, 湯, 飲品) 麵包有沒有可以續, 這我就不清楚, 因為老闆也沒問我們要不要。沒問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們5個人才加點。你問我CP 值高不高, 我會覺得我下次應該不會加點。但是同行大嫂表示這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今日單價最高, 一根490, 老闆是說這是法國空運來台 3A等級。 我個人一直不愛歐洲白蘆筍,雖然比台灣多汁,但是纖維跟入喉感到苦味, 我個人認為台灣蘆筍比較好吃。真心話。


加點套餐, 番茄濃湯很不錯喝,老闆表示這是使用義大利番茄, 口感偏酸。因為若是用台灣番茄普遍偏甜, 帶不出酸度。


這是我點的紅酒燉牛舌 (680) 。我得說這道菜,真的非常好吃。肉相當厚實, 不乾柴。鋪底的馬鈴薯泥也非常的棒。


松露燉飯 (420),今天收的比較乾,米心沒有很透。但是義式燉飯的確就是這樣的。如果不愛米心不透的人,不建議點。

 
這是松阪豬 (480), 醬汁收的很不錯。但私心我個人覺得最出色是甜椒。其實這道菜是很不錯,只是覺得台南市的老家推出的東西也很好吃,所以就覺得這可以就如此。


烤牛小背 (680)  , 肉質很Q彈。



飯後甜點: 核桃派, 不甜膩的口感, 其實很不錯。


老爸喜歡吃冰, 乾脆來一個義式冰淇淋。沒有太驚喜的感覺。因為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這類冰糕,我個人還是非常推薦台南市橄欖家的冰品。


心得: 我個人覺得是不錯,牛舌, 烤牛小背, 但是我應該不會想再試第二次。因為價錢太高,相較之下。試過一次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