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臺南夢時代~藍屋

禮拜六晚上老媽跟阿姨聊完之後,我不太想要去繞遠路去找餐廳。想說直接在夢時代吃晚餐吧! 原本想吃牛角,老媽不願意,所以轉而去牛角隔壁的藍屋。

門口店員很不錯,表示有位子不用久等。所以不用等就直接進去吃飯了!

心得: 我不太喜歡這家店。後面會提。






我點了11品目, 跟一個豬排丼。含一成服務費: 788.



11品目: 有茶碗蒸 (不錯),酸甜鹹的海帶絲 ,  涼拌豆腐佐芝麻醬。


11品目: 筍絲飯 (沒啥味道) ,另外加點: 豬排。


11品目:牛肉牛蒡絲,有點硬乾的烤魚,炸蔬菜天婦羅, 生魚片。



這次我後來自己無聊在桌上發現, 手機下載APP加入藍屋線上會員, 可以換一份玉子燒 。 我對藍屋服務不是很滿意,應該是這裡開始。因為我真心覺得我們那一桌美麗服務生,真的就是: 端菜,收菜,點菜。問她問題也不理睬。聯這玉子燒,我都問了兩次要如何操作,最後才幫我弄出來, 店裡有啥優惠, 推廣活動也不會講。

線上問卷, 加入會員都是我在桌上亂翻東西才意外發現。或許我已經被其他日本料理店的親切服務養壞。 我不禁想到上次去Focus 吃班鳩炸豬排,至少我桌上那杯熱茶沒有少過,那次一成服務費,我覺得很值得。

下圖是我覺得藍屋最成功的一道。就是甜點....芝麻布丁。其實一上桌我也挺納悶,怎麼是這顏色,後來問那一位美美的店員,她才跟我說:這是白芝麻口味。






只以簡單的詞彙回我. 對我來這事有一次,但沒二次的餐廳。畢竟夢時代還有一堆餐廳。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