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9月20日 星期二

日本之行2-2 平安神宮




離開銀閣寺, 前往下一站平安神宮

平安神宮是日本皇族前往的寺廟

據導遊說:神宮是皇族去的, 神社是一般民眾去的

抵達時, 導遊當然要介紹如何參拜寺廟的洗手洗心過程

首先要先用木杓裝起一杓水先將左右手分別洗淨

再裝第二杓水, 將嘴巴洗淨, 但不用直接碰嘴, 就是可以將水放在手裡直接漱口

最後再裝第三杓水, 將木杓垂直讓水直接從杓子裡流出, 表示洗淨自己的身心





我們先在外圍慢慢逛, 因為這座神宮實在是給他有點大

導遊先去買御花園的票, 我們這次的目的就是逛他的御花園

票價:600日幣



這張圖就是日本人求完籤

不好的籤通通綁在上頭的, 綁到讓這棵樹看起來很美的





在下一張就是御花園的圖

裡面其實很大, 而且樹木都是很大一棵

再加上整理的很美麗, 讓我這團的人快門一直按



這一張圖示剛好今天有人要進行結婚典禮

所以可以看神宮的工作人員(穿橘子服)忙近忙出





相關的圖片放在我的網路相簿....








3 則留言:

  1. 好久以前到過京都
    謝謝你,讓我重溫舊夢

    覺得你拍得真好的朝顏格格

    回覆刪除
  2. 感恩咧
    你不棄嫌本人的相片
    我弟總覺得還不夠好
    所以聽到你說的話
    很高興, 謝謝啦

    我超愛京都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英雄所見略同,我也超愛京都
    如果有機會再去日本,那裡是我第1志願

    你的攝影真的很棒
    有一種幽靜的風格---就是有禪意啦!

    求你多做些京都介紹的朝顏格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