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9月19日 星期一

身體不適中


昨天晚上下班之後, 覺得身體很明顯感的不舒服, 一直有全身痠痛的傾向. 後來決定先去洗澡, 洗完之後發現開始有畏寒的狀況



我想我應該是中鏢了! 所以我也不敢太過於拖磨, 早早上床夢周公了!



原本以為今天早上應該是OKOK, 所以我還是有吃早餐,之後在跟著主任去台南上課



台上的講師講的很認真, 可惜我中途離席兩次, 去廁所大吐特吐



看到自己的嘴唇都有點泛白了! 好不容易上完課, 搭著電梯從19樓下來時, 一時之間胃又開始不舒服



電梯們一打開, 我就衝去最近的垃圾桶猛吐



主任在載我們回家的路上, 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說好, 因為在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掛掉



診所醫生看完之後, 問我要不要打一隻止吐針, 我點頭說好, 總不能叫我繼續吐吧



老實說: 那隻注射劑真的很痛, 痛到我很想哭



現在的我也只NPO中, 一切都只喝水跟一些電解質飲料



晚上的課也只能拜託人家代課....



希望我明天能夠又生龍活虎一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