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9月28日 星期三

日本之行 4-1 清水寺








第四天, 我們並沒有跟著導遊他們去環球影城

我們這一組六人, 決定要去自助一天

所以就脫隊啦! 我們決定要去清水寺, 二階城, 所以又從大阪坐火車去京都



圖片:京都火車站內拍的, 很特別的鋼筋架構建築, 採光很棒








JR線前往京都約一小時的車程, 整台車就屬我們最吵, 一直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因為在Yamasaki站, 有一位男人下車後, 很想再衝上車來對我們做啥! 青說我們應該是碰上了精神病人.


下車後, 我跟青青就再火車站附近找要往清水寺的公車, 找到之後順便就去買了一天的daily pass. 我們是買1200日幣的包括地鐵也可以坐! 上了公車就發現, 這次總算遇到幾位台灣來自助的女孩. 不過, 我們並沒有交談.

在清水站下車後, 便沿著路邊的指標慢慢往上走去, 路邊也很多不錯的小店, 所以我們真的就是邊走邊逛, 順便shopping! 還沒到清水寺, 手上已經開始有戰利品, 一支日本製的遮洋傘, 要送小朋友的紀念品. 不過, 因為媽媽跟在身邊所以我也沒花很多錢. 點到為止就OK了!







清水寺的參觀人潮真的很多. 我們還碰上一些畢業旅行的班級咧, 他們通通站的很好地一起拍團體照.




其實我覺得因為清水寺人太多, 反而我不會有特別的感動, 只覺得都是遊客. 不過, 我們也是有拍一些很代表清水寺的景點, 表示我們有到這裡觀光過. 不過我最喜歡是在這裡有吃好吃的宇治紅豆抹茶冰. 一份600日幣, 那冰真是入口及化的好吃.
圖片: 我們就是在這家店吃冰的..






閒逛完清水寺, 又沿著那條一直呼喊我進去購物的街道走下山, 我又花錢買了綠茶給自己(事後證明, 我應該買750g, 而不是500克, 太少了)

最後一張圖:我們的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