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9月27日 星期二

歸仁美食---伊普雷索


住在關廟鄉一年多


但是部分的時間會去歸仁吃飯


我最喜歡去歸仁三商百貨旁邊的一家咖啡館--伊普雷索


其實他的咖啡也是很好喝


但是我最愛是他的泡菜意麵, 一份五十元


對女孩子來說絕對夠飽, 而且它的泡菜很入味, 不會太辣


有時候很餓, 我就會點他的烏龍麵吃, 一份90元


對男孩子來說應該就很足夠了


它的火鍋也是很不錯, 不過單價就算高了! 至少都要200元, 但是我很愛他的沾醬


但是最近菜價太貴, 我都覺得他的菜有點給縮水了! 所以我都不點了.


這家店, 有個下午茶方案


點一杯咖啡加上一份蛋糕, 只要89元


它的蛋糕都是自製的, 口感很不錯的


下次經過台南歸仁鄉, 可以來試試看


不過,要早一點, 因為中午十一點半後就沒室內的位置了!


禮拜一都公休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