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透氣咧


昨天能夠出去晃一天



心情真的是輕鬆多



看到外頭的田野風光



讓原本寫論文的那鬱悶的心情



暫時得到些許的釋放







搭公車的時候發生一段笑話



就是: 



英國的公車搭程必須要注意到一件事情



可能需要換車但不一定每班車都需要(也有直達車)



昨天搭公車回Newcastle的時候



需要在Hexham換車, 但是我以為那班是直達



加上我在公車上睡得很高興



所以司機沒看到我在車上睡得很高興



所以我又搭著公車回到早上目的地



我的朋友聽到我又回到原地,也覺得我很天兵









兩箱海運箱已經委託老師一起寄回台灣



房間整個很空曠



去年一個人背著一個包包, 一卡行李箱



今年也是這樣



心情有點複雜



好快啊!







下午跟人約好要討論SPSS



討厭的統計軟體 (雖說他已經是最簡單)



但是對於我這一個國中數學老在不及格的人



那是一種痛苦的折磨



什麼是mean, 什麼是 SD, 什麼是p value



我為何要折磨我自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