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台南人站起來!! 去你媽的死經濟部!!


看到"ㄟ戈兮"的漫畫 (中經院都說了: 不會發啦!!只會提升失業率!!!!!)

讓我這個台南人非常非常不爽

去你媽的死經濟部

誰說台南人就是沒水準

會講多國語言有啥了不起?

在台灣生活多年的人

只會講國語跟英國就很跩?

台灣明明就是多語環境

在這愚蠢的KMT政策下

原本可以有著多語能力
 
硬是壓縮到只剩下兩種能力

可悲!!


連個上海人都比不上

上海人對於自己的語言可跩的很

根本不把北京政府擺在眼中

北京同學對於我可以轉換語言能力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只有一種有啥好不可思異

有那環境就可以

台灣人老是羨慕歐洲人會講多種語言覺得很羨慕

台灣有那環境, 最近有著越來越多的外籍新娘

偏偏就敗在"中文/英文至上" 的迂腐思想

老是瞧不起這些人



台南人要是有guts

乾脆獨立算了!!

媽的咧

馬桶, 去旁邊蹲啦

講英文了不起?

老娘也會講咧!

台語都比他遛

中文在北京同學同化下

咬字也清晰多了




全台灣最高水準的人

一定是台北人/北部人嗎?



靠吆咧

論歷史, 古蹟.....

還不是得到台南

真的要追到史前歷史

還不是得到台東去

北部算啥?


老娘之前前後在台北生活好幾年

你問我喜歡台北?

我只能說: 一個老愛帶著面具的地方

有啥好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