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生活呻吟


當生活上了軌道, 那就是規律



所有的課程, 額外課程已經通通結束



剩下的時間就是自己



每天最大的任務就是



看書, 寫字, 看小說, 聽音樂, 買食物, 寫論文



如此而以



其實海外生活跟台灣生活差不多



差別-- 語言必須交替使用, 看得人種多了點



還有我還有兩個多月的無業遊民生活



或許我該珍惜這剩下兩個多月



畢竟, 這樣悠哉的生活



也是用錢堆砌出來的



只是花的已經不是自己勞力賺來的



而且家裡支持, 花的時候



都會想到這規律的背後



有著老爸老媽的血淚



老哥老弟不定期back up



沒有他們



我那能夠可以在這個遙遠的國家修學位







今天從老師那裡拿到兩箱海運箱



準備開始打包



心情有點複雜



好快咧



總覺得來不是特別久的時間



轉眼間, 我開始準備打包行李



跟老師聊了他日後的教職



他要去我超想去工作的地方/ 台灣東部



他一直都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台灣東部有著很棒的教職生活













今天念了不少書



但是似乎卻不想寫論文



好怪咧?!



好多人都說今天很熱



但是我卻覺得很涼爽



窗戶上下都打開



讓外頭的涼風近來房間吹



有點昏昏欲睡



蒼蠅偶而會飛進來打招呼



之後又飛出去









晚, 飯後



依照慣例跟ALMA去超市找便宜貨



發現clipper的檸檬綠茶還頗好喝



沒有Twinings的綠茶的澀



茶聞起來有檸檬的清香



25包, 1.29磅



不算太貴的茶



適合送人



來英國之後



發現台灣很紅的牌子, 如Whittard (已倒, )Twinings在這裡根本我不想花錢



反而會去找台灣沒有的牌子, 相反這些牌子也是很不錯呢



M&S自有品牌茶, 也不錯



Co-op的紅茶包, 也很不賴



誰說百年的茶就真的是品質保證呢?









又是一篇無事呻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