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為期11天的高雄世運會結束了



透過youtube看了很多場精彩轉播



但是那感覺還是輸給留在台灣看的感覺



從開幕到閉幕,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



就是打開電腦關心台灣的賽事



高雄這次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 真的是都市跟運動結合行銷成功



昨天分享一支影片給泰國友人看



讓她心癢癢的說: 我要去台灣玩啦



之前她就很好奇



我怎麼老是說高雄高雄



真的有那麼好嗎?



嘿嘿嘿





我說: 當然好了



有山有海, 有的吃



為何不好? 



加上南部人的熱情



讓身為南部人的我跩的很咧





閉幕式讓我更是大呼過癮



伍佰一連串的演唱把氣氛炒的很HIGH



讓我在電腦前猛跳 "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 雖然他的英文很破, 但可以感受他那熱情



整個氣氛真的是high





LED燈打開的那一瞬間



我只能說: 水啦!!



高雄果真的是 "撩下去"



讓全台灣甚至來參加的國家見識南台灣人的熱情



閉幕式讓我很surprise就是一個字



high



尤其是: 整各是全場人都很投入的high







台灣當然沒辦法辦的跟北京奧運



光人與錢就有著天壤之別



跑去看了北京的閉幕



就是一個感覺: 好安靜咧



場面大到爆, 人更是動員到嚇死人的多



有鼓掌聲, 有表演, 但是沒有high的感覺





但是: 高雄區區150萬人也是可以辦一個世界級運動會





接下來就看: 台北聽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