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8/23-8/26 感想

這幾天真的很受不了, 周圍的笨蛋。一直嚷著: 不是都嚷著花那麼多錢, 還抗洪失敗。 我不禁都會納悶: 我為何周圍一群笨蛋。在大自然這塊, 我一直都很印地安人派, 你從大自然剝奪多少東西, 你就就得付出多少代價。

同樣, 壓榨多少土地, 抽地下水(從雲林, 嘉義, 台南, 高雄,屏東), 享受便利生活.... 就是付出代價。不然享受便利, 受損又再靠杯政府.... 要補助等之類。不願意離開原來生長地, 我可以理解, 但是當大自然一步一步進逼你當年拿走的好康時, 不就是要付出代價的時候嗎? (每次開車, 都超有罪惡感, 因為CO2排放)


還有沒有一個東西可以用一輩子, 可以嗎? 大禹當年算治水 (黃河, 據傳) 成功, 就保證之後, 之後數千年都沒有水災嗎? 靠! 不會自己去唸書查資料嗎? (黃河氾濫, 潰堤....) google 大神會告訴你。

台灣最悲慘的事就是: 媒體說啥.... 馬上幹話接下去的人超多的。我都會覺得, 上網查資料有那麼難嗎? 比如說: 昨天我的友人群又再讚嘆東京的地下宮殿...... 東京不淹水。

幹! 老娘除非記憶力衰退, 2014年颱風不就淹水了。連日本人都不敢保證不淹水, 東京防災都會算最慘的狀況。更別說, 之前閱讀張維中買房子一文時,還特別提到, 賣家一定會提供一份東京河流份布圖) 相關文章: 請看張維中專欄: 小心危險地帶!東京發放《東京防災》手冊。

只有台灣人真的相信, 防洪錢, 砸了, 肯定不會水災。更別說今年夏天日本就不斷傳出災情等。我記得英美新聞都曾探為何資優生的日本還是會發生如此嚴重的事情。

打了那麼多字, 其實想說的就是: 要當酸民之前, 請先做功課, 不然, 只會人覺得, 你很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