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台南美食 雄雄食社



這大概是我上過最貴的一次廁所

因為想上廁所但是臨時附近找不到廁所

連seven -eleven 都沒有廁所

於是老哥提議說要不要去雄雄食社外帶一塊蛋糕 (剛好就在附近)




我想了一下也好因為好久沒有吃它的蛋糕

於是乎本人生平最貴的一次廁所就出來了 (已經超過我在巴黎上廁所)

我選了一塊瑰妃跑跑, 單價150塊

跟老闆說了我要外帶之後

我就直奔二樓的廁所

不得不說熊熊食社的廁所真的很不錯        還有酒精讓你消毒馬桶座位

本人對廁所實在是有點敏感

所以看到酒精消毒噴霧的時候 ,  一整個內心灑小花

使用廁所完畢之後老闆已經早就幫我把蛋糕外包外包 完畢





雄雄的蛋糕一直評價都在我心目中還蠻前面的

雖然小貴但是我真的覺得他是真材實料 (老闆大多使用台灣在地食材)

鮮奶油大概也是我少數可以吃得非常高興的蛋糕

蛋糕咬下去一口都可以吃到荔枝粒

然後也帶點淡淡的玫瑰的香氣

所以這一塊蛋糕在車上馬上就迅速被我跟我哥在幾分鐘之內全部吃光了

地址:
雄雄食社 :  701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電話: 06 209 9063

google 評價: 目前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