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永康 嘿夫咖啡


menu 非常的咖啡館
裝潢也非常的咖啡館
但是招牌掛了一樣東西卻一點都不咖啡館 關東煮





但因為今天去購買的時候還沒有關東煮
店員也表示不知道何時老闆才會端出關東煮
但是我真的非常期待他真的會斷出關東煮

因為沒有關東煮

所以我點了兩杯無糖的蜜香紅茶外帶給兩杯的 拿鐵一杯熱的一杯冰的



點冰拿鐵要微冰微糖的時候店員建議不要加糖比較好
但因為這一杯並非我所要喝所以我還是加了糖

另外一杯為熱拿鐵不加糖喝了之後
發現的確是不太需要加糖的原因是因為它使用的咖啡豆並不苦澀
加上溫過的牛奶之後帶點甜甜的奶香味


至於蜜香紅茶無糖個人是認為普通沒有什麼蜜香味
雖然所使用的茶葉是台灣茶葉蛋還是覺得不太建議

目前的咖啡還有買第二杯半價所以兩杯熱拿鐵總共一杯平均是60塊可以採用寄杯方式

希望他可以撐久一點, 難得找到一家我喜歡的咖啡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2號
電話:   06 589 8693
目前google 評價: 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