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台南美食 跳舞的羊

店狗之一: 圓仔。我在吃鬆餅時, 一直看著我。但是我不敢餵牠, 因為有些主人不給狗狗亂吃。

這一間是學生推薦   ,說評價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直接約在這裡見面

這裡主要以咖啡為主   有單品也有一些混合的奶系列的東西    詳細的選項可以問老闆    也有些梗他要老闆結 解說 才會懂

可惜忘記拍了 咖啡選項    老闆也有特別過來推薦

但是可能當時 沒有特別專心聆聽

所以我就已經春的印像來寫出大概點了什麼咖啡

當天的 因為 是第二杯咖啡     所以我就沒有點單片而是直接點了一杯冰拿鐵



學生在老闆的推薦之下也點了一杯來自南美洲的 單品咖啡



因為是下午茶的時間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鬆餅      那老闆有特別推薦

我印像中有  藍莓鬆餅   跟地瓜鬆餅    還有一個比較簡單的原味鬆餅


那我們點的是一份地瓜鬆餅, 吃起來脆脆的,帶點淡淡的地瓜香,烤的時候整間咖啡館充滿了地瓜的香味

店內的氣氛也還不錯   可提供閱讀的書有很多  只是當時沒有特別多的時間可以看一下老闆的藏書

店內有兩隻非常可愛的黃白色黃金獵犬    一隻叫做金剛     一隻叫做圓仔

圓仔比較親人   不怕狗的人或許可以跟他玩一下



跳舞的羊: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59號
電話06-228 52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