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東京目白站住宿- Richmond Hotel

很推薦這家飯店, 尤其是一個人小旅行。首先他就在山手線上, 離池袋一站, 新宿四站, 巢鴨也近。但是上野就真的遠在另一半。


門口超不明顯,一定走慢一點才看的到。


第二, 他沒有複雜的出口。就只有一個, 這對剛到東京還不熟悉的人(就是我本人) , 是個大好的消息。所以出目白JR站, 然後, 直接往左手邊前進(不用過馬路), 約100公尺就會到達。



第三, 有手扶梯可以搭 (這是去名古屋後), 對於有行李的人,是個大利多。想像你要扛著已經塞滿手信要離開東京前往機場, 平坦的道路, 搭著手扶梯前往機場。這真的很棒。

第四, 有連鎖的松屋, 中華料理 (日高屋) 在隔壁, Lawson 藥局, 松本清藥局 (飯店隔壁而已) , 全家超商(JR站對面, 飯店斜對面), 燒烤店也有。喫茶店, 連鎖咖啡館也有。生活機能不錯, 可惜我沒找到超市。我有點納悶, 明明就是住宅區。回來看google 地圖還真的沒有。

第五, 飯店英文程度很不錯。所以不會日文只會英文 (我本人)也是個大利多。而且每天都可以領化妝水, 乳液, 面膜.... (大推薦, 每一款都好用, 住兩天, 領了兩次面膜, 化妝水跟乳液。)

當初訂的時候, 是選擇沒有早餐方案, 兩天: 4242 (因為刷卡, 所以含手續費, 算4300吧! 再加上我有使用亞洲萬里通網站, 去訂房, Point Max 方式, 所以房價比較高, 如果沒有使用, 我想應該會更便宜些。) 房型: Budget Windowless Single Room Non-Smoking , 說是沒窗戶, 但因為給我偏間的關係 我還是有一扇窗戶可以看外面。房間亮度很夠。




掛衣服的空間就是這樣, 拖鞋在右下角。後來發現被封起來的窗戶有一個平台, 我的行李就直接放在上面處理。

有給睡衣, 只是我都沒用。一律收到旁邊。飯店還有提供鬧鐘, 超可愛!! 可惜我忘記拍。床不是屬於太軟的床, 對我來說這是好事,我不太喜歡睡太軟的床墊。

電視, 充電線 (多功能), 插座(桌上, 床邊)都有, 檯燈, 加濕器。有要辦公的人可能會嫌棄桌面太小。後來我直接把那些黑色盒子的東西都移到另一角。

有提供簡易型茶包, 我忘記是否有熱水壺, 打從上次看到中國大媽使用熱水壺主內褲之後, 我就不太敢使用熱水壺了! 所以我是直接去全家超商買大瓶礦泉水分裝我要喝的水。冰箱就在電視下方, 要使用的時候, 要記得開啟外頭的開關。

浴室不太介紹,因為全日本連鎖體系都差不多。所以就這樣看照片。唯一我要稱讚就是: 水壓很足, 所以每天洗澡都很高興。


牙膏牙刷, 刮鬍刀....棉花棒都有。

有浴缸, 喜歡泡澡的人, 不妨逛要裝的時候, 順便買包泡澡粉。

我的行李是29吋, 所以攤開在地上是這樣。無法完全平躺, 但是要整理是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