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東京池袋住宿- 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 (中大獎)



我這個人到目前為止, 沒中過大獎。最大獎就只有中過統一發票1000元。搭飛機升等, 門都沒有。但是, 我這次真的中大獎。我竟然被升等到超棒的房間。







因為這次東京小旅行, 我一直沒有訂最後兩天的住宿,想說: 騎驢找馬~~ 而且燕子來勢洶洶往關西前進, 我原本是訂好了9/4日航國內線由羽田晚上出發往名古屋的飛機,但是查日航網站, 早上班機確定取消, 但是我預定要搭班機表示要再觀察。想了一下直接退訂吧!! AVIOS 點數直接退還。 機票解決, 再來就是搞定住宿。Agoda 官網上, 滑了很久, 我的要求不高, 在山手線上, 就好。剛好看到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 提供 semi-double high floor 的房間。2400有找, 但不含早餐。對我來說還不錯, 從池袋走過約10分鐘。


隔天一大早起床, 聽著學生的錄音, 邊看著外邊下著大雨, 時大時小。等到9:30, 我才去Richmond check out。提著行李搭上山手線前往一站之隔的池袋。有提大行李的人, 真不建議在上班的巔峰時刻去搭山手線。慶幸快10點的山手線, 人潮不太擁擠,但是池袋是一個很大的站,要不是第一天我就先去池袋, 知道sunshine city 在東口,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好消息是, 一路都有電梯跟手扶梯。走路真的要10分鐘, 才能到達飯店。但check in 時間為下午三點, 所以我是委託他們幫我保管行李, 王子飯店的工作人員態度都很好, 我並未碰上讓人不愉快的情況。拿著工作人員給我的回條出發去玩。一直到晚上7:30半才回到飯店辦理check in 。


晚上回來的時候, 大廳有很多人, 所以一定要排隊辦理。工作人員也很迅速幫我辦理好入住手續, 看著我問: 請問你還有任何問題嗎? 我當下覺得很奇怪。怎麼連續兩次check in , 都會被問這個問題。 不就是給我房間號碼, 我直接入住就這樣嗎?


我回答說: 沒有。我當時想的是, 反正只是住一晚而已。既然他都問我還有問題嗎? 我就只好問她: wifi 密碼 在那裡?  (電視機打開, 使用遙控器操作。) 早餐要多少錢?  (一人要2500日幣, 我一聽就說, 那不用了! 我吃不下去。)


搭乘電梯來到34樓, 敲敲門, 一打開。映入眼簾就是: 哇!!!! 靠!!!!!




這是我今天晚上要住的房間, 也太爽了!!!



提供很多茶包, 還有膠囊咖啡機, 送兩顆膠囊,馬克杯兩組, 玻璃杯兩組。冰箱則是空, 請自行去樓下24小時營業的全家超商或者是sunshine city 一樓的超市購買。兩瓶水: 免費。




 深深覺得這沙發坐上九人都沒問題。只是略有歲月感, 覺得有點泛黃。



房間沒有書桌, 但是有附上一張小圓桌,跟椅子。隔天早上寫東西的時候, 覺得這桌椅,不太好用。我還是習慣用書桌.......  牆上的電視機, 一打開會有很多指示,但是我只是打開來查詢wifi 密碼跟看電視, 習慣做事情的時候, 有點聲音。




專門放衣服, 鞋子跟行李的空間。這裡的拖鞋超好穿, 不過我沒帶走, 因為家裡已經有好幾雙, 再帶的話都不知道塞那裡了!! 


旁邊總共給了六瓶備用品, 洗頭, 潤絲, 洗澡 , 但是因為大部分東西我自己有從台灣帶去, 就只動了沐浴乳。蓮蓬頭有好幾段功能, 可以調整。但是我到日本還是喜歡放了半個浴缸的水讓走一整天的腳可以放鬆一下。


洗手台, 洗手乳就在浴室的外頭, 這樣有兩人一起住的話, 就不會打架了! 一人蹲廁所, 一人刷牙洗臉,不錯的設計。而且洗手台的凹槽設計頗特殊, 覺得很有趣。



洗手乳, 擠壓泡沫式, 還滿好沖洗的。



浴室有兩大兩中的毛巾, 外頭的洗手台則有小條擦手巾, 吸水力也是非常的強。

一夜住下來的心得就是: 席夢思的床, 果然很好睡.... 真不愧是名牌。早上起來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也真的很棒, 睡前我故意讓朝我那邊的窗簾故意拉半開。這樣早上, 我也不會賴床。





硬要說缺點: 應該是隔音吧!! 早上我是被隔壁嚇醒的。不知道東西掉落, 還是拉行李撞到啥, 超大聲, 原本我還在睡, 硬是被驚醒起來。想說發生什麼事情。加上9/4那天燕子颱風來襲, 東京雖是擦邊球, 但是9/4到9/5的那天風一直都很大, 尤其是入夜後, 風勢更是驚人, 所以一直會聽到類似繩索撞擊欄杆的聲音。那天風大到有時候我走路的時候都覺得很難站穩, 所以住高樓層都覺得有點搖晃感。但是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這間飯店。只是我想下次不會如此的幸運了!!!


想了解sunshine city 各個房型(非官網), 今天查資料的時候發現: Choyce 有專文介紹。(按一下) 就可以看她的介紹文。我也是看了她的文章才知道我住的房間有多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