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FIFA-混亂的E組






迦納的球員,功臣之一



禮拜六晚上12點那場比賽

迦納VS捷克 打亂了 E組的情況

再加上後來的義大利跟美國竟然是1:1的結果

使的E組的戰況比較起來充滿戲劇性



E組第一場比賽

打的真的是超級火熱

尤其是外界一致認為捷克應該使可以輕取迦納

那知道,那知道

情勢竟不如大家所預料的

因為迦納比賽一開始很快的幾分鐘內射網得分

那種攻擊的射網的慾望一直沒有停歇過

導致捷克的球員犯規很多



球場旁邊

到處都充滿了捷克的球迷

迦納的球迷只有零星,但是熱情依舊不減

但是儘管球迷多,但是當迦納要罰12碼球時

攝影機帶到一名捷克小男孩的臉上

我想那畫面真的是很悲慘

小男孩眼中幾乎泛著淚光祈禱上帝







這位球員不是跳猴,而是第一球就是他踢進,很爽的舞蹈著



後來也還好球是沒進

但是後來迦納在射進一球形成2:0的情況

幾乎整場的捷克球迷都已經臉色凝重

相行之下迦納的球迷幾乎是樂翻了

而且迦納的球員在入第二球時,幾乎要跳起舞來了

(我內心也很爽,因為我非常不希望非洲球隊全軍覆沒)







兩球隊,爭球爭得很凶(白色球一那位美國球員長的很帥)



凌晨三點那一場比賽我沒看現場而是看重播

我沒有想義大利竟然自己也發生烏龍球

送了美國一分

不過這場比賽看起來

美國的士氣也已經提升很多

而且打的真的是很不錯

美國應該是第一次在國際比賽中第一次碰上強國義大利

美國的腳法是不錯,但是沒有義大利來的乾淨俐落

不過,這場的裁判卻也是我目前看到罰出最多紅牌的裁判

二張咧,但事實上有三位球員出場

因為其中一位累積兩張黃牌也出場

形成美國9位球員打10位義大利的球員

這是世界盃第四次發生這種情況

美國才參加第三次就可以來上一次

而義大利也已經是第二次

不過,義大利的在人數上佔進優勢

卻也一直無法苦攻下美國的門神守護

我覺得美國的KELLER真的是守的超好的

而且加上隊友在人數上處在劣勢

但是美國的球員真的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反倒是這場看完之後,我發現我真的很佩服美國的球員那種精神

因為我還是猛攻到底,只要逮到機會就是射門







美國的門神,就這一顆失球,其它的通通檔下來



這兩場比賽的精彩程度真的是很不錯咧


3 則留言:

  1. 沒錯,昨天的兩場比賽真令人出乎意料之外~~
    義大利有點自亂陣腳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你最近的文
    配上現在的版面
    加上你的照片
    怎一個酷字了得
    帥喔~^^~

    回覆刪除
  3. 挖,第一張拍的真棒~好生動的表情喔~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