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FIFA_怨啊!






恨啊!我討厭的法國對竟然踢進了前八強。

自此之後,我再也看不到TORRES FERNADO踢這次的世界盃。



不過論良心說

法國的確也踢出該有的水準

讓西班牙真的很難踢的進去禁區

不然枉為世界冠軍

所以西班牙的傳接之間很容易被法國對拿走



上半場西班牙踢的很積極

可是下半場,反倒是覺得法國控制了整個局面

也種下,法國會贏得這場的勝利的因子







西班牙的隊員今天打起球來顯的很斯文

法國好像拿了三張黃牌吧

西班牙一張黃牌

相對之下,法國的犯規感覺上挺多的

但事實上,是西班牙多

我是否應該慶幸我沒賭西班牙

雖然我很喜歡西班牙



終於,法國這隻高傲的公雞進入前八強

兩場球賽,進入前八強的

都是我不喜歡的球隊

沒辦法2002德國VS巴西,德國輸了(我喜歡德國)

今天法國VS西班牙,西班牙輸了(我喜歡西班牙)

吐血!(這樣顯的我的度量很小,沒辦法,我是女人)



希望西班牙四年後再來

屆時這些球員回更成熟

今天踢球的球員都很年輕

所以我想屆時這些人球技應該會更精進了



小PS:
我覺得我還是很怨咧

TORRES,今天被人招呼,被拉,被推,甚至被打臉

可憐咧

枉費我半夜看球賽

可是真的覺得西班牙今天的表現不如法國隊

去睡覺吧




8 則留言:

  1. 這場我沒看,我原以為西班牙會贏也
    你有看巴西對迦納嗎?
    我覺得蠻好看的
    雙方球員都蠻有禮貌的說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看巴西對迦納,
    迦納被開太多黃單吧@@
    這場真的很激烈,
    迦納攻勢很猛,
    巴西隊都快招架不住說。

    回覆刪除
  3. 比賽麻~~看開一點....

    回覆刪除
  4. 打起精神,全力拼看星期五 德國對阿根廷 之戰!!
    吼~緊張咧!!
    加油~加油~ (搖旗吶喊中)

    回覆刪除
  5. 我本來比較看好西班牙的說 ...
    畢竟法國對從98年後就一蹶不振了說,
    沒想到最後結果竟然如此懸殊 呵。

    回覆刪除
  6. 一覺醒來,看到這樣的比賽結果,也是有點意外,
    不過歐洲列強實力本在伯仲之間,
    臨場表現才是關鍵,
    只是先前就提到悲情的西班牙,
    畢竟還是連看看金杯都做不到啊!

    也討厭法國佬的TH

    回覆刪除
  7. 到你家可以看到精采的球評,真棒唷!

    回覆刪除
  8. 現在還在沮喪中 >_<
    不要跟我提到足球,誰贏都無所謂了啦~~~~~~!(自暴自棄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