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FIFA_夢果然是相反


夢太多了!

最近一直想著世足賽

我竟然連作夢都夢到結果



今天早上醒來時,對夢境依稀有著印象

我知道我一直很想之巴西VS克羅埃西亞

但是禮拜三,我必須早起,沒那體力看凌晨三點的比賽

只好去睡覺

但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連帶影響到我連作夢都夢到兩隊的比賽成績



早上醒來時,我只記得昨天夢到

克羅埃西亞以1:0力克巴西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看網路新聞













靠邊站





夢果然是相反的

巴西以1:0力克克羅埃西亞

(我內心是挺克羅埃西亞,因為他們是帥哥隊)



那我希望我不要夢到德國得冠軍

不然我會嘔死




4 則留言:

  1. 好好喔~

    我現在住的第方沒有轉播可看。
    網路上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免費看的。

    回覆刪除
  2. 要是克羅埃西亞真的贏巴西隊的話
    巴西球員就不敢回國了
    瘋狂的球迷會憤怒的揍死他們吧

    回覆刪除
  3. 我本來也很想看 巴西vs克羅埃西亞
    但想想看完比賽也快天亮了
    還是去睡覺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4. 還好我昨天沒去簽賭
    我家附近的賭盤賭巴西比克國3:0
    花10塊呀對可得110鎊

    還好沒有太衝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