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FIFA_象牙海岸,讚






我每次看到足球鞋,只有一種想法,被踢到一定超痛的

下面好多硬硬的凸狀物



看了四場比賽

十點有伊朗面對安哥拉(1:1),雙雙回家去

葡萄牙面對墨西哥(2:1),一起晉級十六強



不過,我覺得這兩場沒有我想像中好看

我甚至還邊看邊打呵欠

我本來還挺期待葡萄牙根墨西哥的

結果感覺上還好而已

這讓我覺得葡萄牙要晉級前八強

希望不太大咧!

雖說他們有FIGO

但是我覺得他也是老將一名

體能上還是有點下滑了

葡萄牙根新興的球員表現的也不盡然那麼出色







葡萄牙名將菲戈



西班牙跟葡萄牙這兩個鄰居

在足球的發展上真的是差很多咧



伊朗跟安哥拉的比賽

我是利用看葡墨大戰的無聊空檔看的

也沒有讓人很期待

所以我在下半場開打二十分後,補眠去

我得三點爬起來看比賽



三點比賽的國家

阿根廷VS荷蘭(0:0),雙雙晉級

塞爾維亞VS象牙海岸(2:3),雙雙回家







這個人有沒有很熟悉?



這兩場比賽的可看性

我覺得阿根廷與和小橘子的對決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可能是因為沒有得分的關係

整場比賽看起來還挺悶的

兩隊都很明顯保留了太多實力

反正賭定晉級







雙方在搶球,也是很兇狠,不過我認為阿根廷較厲害



但是看完之後,我覺得與阿根廷小橘要晉級前八強的希望還挺大的

因為小橘必須面對葡萄牙,為我覺得葡萄牙的打法跟小橘差很多

小橘打起來比較猛烈一點,不過昨天與阿根廷的防守

我覺得挺不怎樣的,所以跟葡萄牙對戰,我看是平分秋色了







昨天那場比賽,荷蘭的門將比阿根廷還忙

因為荷蘭的後為表現不若阿根廷的出色

導致這位197公分的門神超忙得



小PS一下:昨天看球賽時,聽到主持人講說荷蘭主力前鋒范佩西,脾氣火爆,每次回荷蘭都會鬧事,最近最大的醜事就是涉嫌強暴,不過主播話講一半就沒了(台灣的主持人都來這一套,抹黑之後,也不負責任講清楚後續結果),我就只好上網查一下資料,目前范佩西的強暴案件,因為證據不足,所以法庭方面裁定他沒有涉及強暴,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醜聞,而且有趣的是,這一查,還查出好幾位足球員愛召妓跟強暴的新聞咧



不過阿根廷這隻雄獅面對的是墨西哥

我覺得贏面就很大

因為墨西哥的表現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因為看過阿根廷跟小橘的對決的表現

我覺得防守跟射門次數還算是不錯,只是沒有射門得分

但是阿跟廷打的節奏很快,腳法真的是很不錯

所以讓比賽看起來小無聊的

難怪今年很多賭家賭他們拿冠軍的賠率已經贏過巴西了







每次象對射門成功,都要跳個舞慶祝一下



另一場比賽,塞爾維亞VS象牙海岸

這場比賽,就很刺激了

因為雙方都有射門成功

而且防守還不錯,不過兩方的禁區之內就競爭的很

而且上半場一度塞隊2:0領先咧

但是因為塞對有人竟然手球犯規,讓象對得到一個十二碼球

所以情勢就開始逆轉,加上塞隊有人兩張黃牌出場

象隊在下半場猛烈的狂攻,導致整場比賽的可看性贏過小橘與雄獅隊

不過,打的儘管精彩,還是得回家了



今天的比賽,我想應該會很刺激

因為超混亂的E組就是這一組了

我真的覺得這一組才是死忙之組

不知道誰會晉級??

義大利,美國,捷克,還是迦納








5 則留言:

  1. 哈我也看到Maradona幫Argentina加油的照片
    好可愛喔!

    希望今晚的比賽也一樣精采呢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借用一下版面。
    我看到你在Nina家說你弟堅持要去啤酒節,我想提醒你,你得儘早處理住宿,因
    為光是慕尼黑大都會區的E-tap都已經呈現客滿狀態。如果有開車,可以往
    Augusburg去找住宿。

    回覆刪除
  3. 聽說上都有比賽隊伍的名稱
    那這樣就搶手了~~

    回覆刪除
  4. 他是說球上面有當場賽次的兩支隊伍名稱,以及球場名,還有比賽日期。
    不用聽說了,Kay抓取的圖片有證據。

    回覆刪除
  5. Pandita:
    別生氣了
    反正球賽好看就好
    不過, 我這次看比賽就真的是因為
    我想想看torres

    BTW, 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