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沒有足球的日子






禮拜三開始,要過著兩天沒有足球的日子


總覺得生活中少了點什麼?


做事情,有點提不起勁來的感覺


於是,利用空閒的時候


整理了書桌,雜物櫃,丟掉一些不用的東西


最後做了這一張我覺得都是帥哥的族球員的圖片


若是,少了你想要看的人


別問我,各人欣賞眼光不一樣


就像我從來不覺得貝克漢是帥哥一樣


10 則留言:

  1. 這也算是足球症候群的一種
    還有溫布頓可以看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kay真是可愛,
    足球症候群,
    這個症頭還真不好醫啊....@@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啦~
    還有其它事情可以消遣時間麻...
    別鬱卒啦~

    回覆刪除
  4. to greenblur & celestechien

    哈!我也不覺得貝克漢帥耶!
    我還是喜歡黑髮濃眉南歐系 XD

    回覆刪除
  5. 哈..好壯觀的照片唷
    kay這幾天應該是覺得渾身不對勁吧
    不過,今晚就有八強的賽程了
    德國對阿根廷~一定很精彩

    貓老大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也不知道做啥耶,但是就是不碰旅遊資料,根本不想看!
    後來去搬出舊日劇複習,還很認真看耶!
    阿ㄋㄡ,為啥沒有Michael Ballack?XD

    回覆刪除
  7. 你很喜歡Schneider唷?!
    我喜歡一直為傷所苦的,永遠球迷心中十號的Deisler。

    回覆刪除
  8. 這張照片的效果超炫!
    今天晚上就有冠軍候選隊的比賽可以看啦!
    期待!期待!

    TH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不知道你這樣迷耶
    ^^Y

    回覆刪除
  10. 格格:
    別的運動
    我想就難了
    因為我喜歡的運動
    台灣幾乎很少轉播
    我第二個最愛就是韻律體操
    可是每次都只能在奧運偶爾看到
    吐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