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FIFA_打架了


不好意思咧!

因為友人來訪

出去玩整整兩天



所以FIFA的足球文章,完全停擺兩天

不過,這四場比賽,我真的是或多或少有看完

尤其是德國VS阿根廷

我只來得及看下半場

還好來得及看到最緊張的PK

不過,我也是很烏克蘭教練的情節

我不敢看所有的過程

我寧可先知到結果(4:2),再去看過程

很卒啦



不過,我覺得這場比賽真的是很刺激

尤其是下半場,阿根廷率先得分

我原本以為,一切完了

阿根廷踢的超正的

德國要得分真的是很辛苦

想不到在下半場要結束前五分鐘

KLOSE接獲隊友的妙傳,一記頭頂打平

而且這兩隊真的是靠頭頂功夫打到的如火如荼



最後當然是靠PK了

從未輸過德國與從未輸過的阿根廷

勢必有人要當輸家

這次的輸家偏偏是阿根廷

當我知道阿根廷輸球時

我心裡還是很難過,畢竟他們真的是很棒的球隊



但是當比賽結束的時候

卻發生球員打人

姑且不論事情對與錯

先率先打人的,就已經不對了

再加上,德國後來的反擊,也是不對

最後的結局讓我覺得真的有點遺憾

讓我真的是很想說

拜託別再鬧了



原因還在調查中



德阿PK戰後群架 國際足總揚言調查佛林斯



天空電視台提供影片 弗林斯可能禁賽重創德國



德阿PK戰後衝突 FIFA調查後不追罰德國球員



德阿球員賽後互毆 國際足總展開調查



世足賽 足總將調查德國與阿根廷球員互毆案



不過,第天的比賽

就是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了

原本被看好的英格蘭輸給葡萄牙(也是PK輸掉)

跟巴西竟然出局(法國真的是巴西的剋星)

真的是令人感到難以置信



不過,過程如何?

我不太曉得,因為玩到很累

連爬起來看球賽的體力都沒有

真恨不得自己可以年輕幾歲

可惜,老了~

每天回到家,黏住枕頭就馬上不省人事了














7 則留言:

  1. 烏鴉嘴比利是不是這次看好巴西阿?

    回覆刪除
  2. 我想今年應該很多專家的眼鏡都跌破了~~
    意外連連~~

    回覆刪除
  3. 巴西輸了,真令人心碎啊~~
    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繼續支持那隊

    回覆刪除
  4. 去哪裡玩2天啊?
    天氣那麼熱...傻妹都不能往戶外跑
    超想去海邊玩水^^

    回覆刪除
  5. 唉,我去台南玩,最後一天早上趕緊起床看新聞,
    結果是巴西輸了,我都傻掉了,嗚,
    好不甘心喔。

    回覆刪除
  6. 悶了兩天沒比賽,
    今晚德國對義大利,
    我人卻在飛機上,好想看啦~~~~>____<

    奇怪,
    我不是說2006世界杯對我來說已經結束了嗎?
    唉喲,足球的魔力咩!

    還有,Kay你終於回來啦!

    回覆刪除
  7. 我想,今晚妳肯定是黏在電視機前面吧!!
    德國對義大利!!
    連我這個平時不專心看球賽的人,今晚也是正襟危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