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FIFA-結局


長達一個月的比賽總於在台北早上五點結束



不過,結局對我而言有點難看



因為這次的世界盃意外捧出好幾個有名的國家及人物



假摔天王:C羅那度(葡萄牙)

假摔之國:義大利

(資料通通是英國做出來的)



德葡季軍之戰,整體看起來很流暢

或許是因為沒有了包袱

兩個國家踢得很好,真的就想很多專家說的

有一直有進球的球賽才真的是好看



相對之下冠亞軍比賽

整個流程,其實法國一直踢得很好

相對之下,義大利防守也是不錯

但是,小動作如拉人,剷腳,甚至是言語挑臖不少

比賽到結束都停留在1:1

就在進入延長下半場加賽

席丹在對手惡意的拉衣服,裁判沒有吹犯規

後來義大利的馬特拉齊不知道倒底對席丹說過那些言語

導致席丹一個轉頭就是朝他胸口猛撞

這一撞就真的是撞倒一張紅牌出場

不過,我是還很不能接受

因為義大利犯規在先,席丹傷人在後

結果只有席丹一人得牌,另一位沒事



真希望兩位球員最後能夠還原當時的情況

不然,我想全世界的球迷都會一直揣測發生什麼嚴重的事情

畢竟一個月下來,席丹就算是以前脾氣不好

但是一路下來表現的很不錯



不曉得這次的冠亞軍到底是怎樣了!

不若2002那年,至少雙方都很理智乾淨的踢球

這次義大利得到冠軍,下賭的人應該很爽

畢竟賭他們的超多的

可惜我卻無法接受球風改變成這樣的義大利



不過,光想到義大利對上德國

義大利媒體故意送上有問題的影帶給足總

之後FRINGS上不了場

(因為阿根廷跟FRINGS雙方都說根本沒怎樣,但是足總仍是判了禁賽一場)

義大利VS法國

(席丹一張紅牌出場,我看法國人真的是無法接受吧!)

對我來說,有點不完美的結局吧~






5 則留言:

  1. 義大利國內才發生足球醜聞
    接下來又這樣

    實在有點勝之不武..

    回覆刪除
  2. 關於Frings,我家電視也有錄影啊,就算有怎樣,也是阿根廷先對他賞巴掌,他才回擊的。
    冠亞軍賽事,因為有義大利隊,感覺就是一場不乾淨的比賽。
    反正,就是這樣結束了,什麼都不能重來。
    沒有了世足賽,我得乖乖地趕快做旅遊功課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冠軍戰反而沒有季軍戰好看,
    我想,
    席丹會怒一定是有原因的,
    而這也讓義大利的勝利蒙上了些許陰影,
    即使看到最後頒獎,依然覺得錯愕。

    回覆刪除
  4. CELE:
    你講的沒錯
    看球就看球
    不過,少了一隊自己喜歡的隊伍
    看起來就少了些什麼吧
    我還是繼續喜歡我的德國吧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得今年冠軍賽不好看,
    還是2002年的比較好看,
    我一點不覺得義大利跟法國球技很厲害,
    不如巴西來得出神入化,
    今年真的很難過,或許跟支持的巴西隊沒進冠軍賽有關吧,
    還有這屆的進球數太少了,真是糟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