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FIFA_好悶咧




兩人的搶球還算乾淨



我在想我睡到四點多爬起來看比賽

真的是明智啊

因為兩隊還是維持在未破蛋的紀錄



下半場45分鐘

踢起來超悶的

讓人有一直轉台的慾望

事實上,我也轉了N次

這次沒有那種高潮跌起的感覺

兩隊的門將感覺上不忙



雙方可能也是因為要搶冠亞軍的門票

所以踢得格外保守

連那位"人間凶器"馬特拉其先生都好乖

讓我真的是邊看邊打呵欠

想說要不要會去補眠



邊寫文章,邊在旁邊開個小視窗

看看進展如何

5:04分

延長賽了!!



5:28

德國對竟然在延長賽內一口氣失兩分

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呵呵!!

那只能搶季軍

跟誰打呢?

那也得等明天的比賽了



德意-志,今天真的是很不德意志



看到他們輸球

我想義大利真的是德國的剋星

就如同法國對上巴西



不過,我覺得這場比賽德國會輸

真的是因為打的積極度不若前幾場的好

反倒是讓義大利掌握了很多的優勢

種了很大的敗因

不過,受過這次的教訓



德國,西班牙,英格蘭,巴西,阿根廷

在下次的南非世界盃比賽

應該會有更棒的演出

畢竟人生的旅程總是要跌倒過,才能享受果實



誰會是進入冠軍的人選

我覺得法國挺有可能性的

因為真的是與義大利的命運太相同了





這座球場也算是開胡了

德國在此踢球,也是會踢到鐵板

原本以為會進入PK

想不到啊












6 則留言:

  1. 我早上看新聞才知德國輸了,真的很意外,
    怪不得很多男生都很看好義大利,
    想一想四年前義大利都踢打進四強,
    這次總算揚眉吐氣了。

    回覆刪除
  2. 今才剛進公司
    就一票同事此起彼落「哭喊」著說德國輸了
    我因為是運動白痴
    完全狀況外...
    只是憑著對德國的好感
    覺得滿可惜的說
    哈,完全只是憑感覺:p

    回覆刪除
  3. 可是我比較希望法國贏ㄟ
    葡萄牙的小動作太多,很沒風度~~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是法國會贏耶!!

    回覆刪除
  5. 德國隊真的很可惜,義大利也真的夠狠,
    最後一分鐘連進2球。
    最後一張冠軍門票不知道會被誰搶走 真是期待呀。

    回覆刪除
  6. 懶骨頭:其實對我來說也沒差..
    哎...自從西班牙輸了之後,世界盃就變得很沒意義:P
    等著看決賽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