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意外收穫


女人一旦過了25歲,皮膚便隨之老化

不過,拜這次世足賽

上下半場通常都要45分鐘

所以這段時間除了看球賽,還可以做啥?





就是敷臉啦!



這次將許久未用的面膜拿出來



邊看著球賽,邊敷著臉



還可以順便坐坐體操



不太敢吃零食,身材已經變形

不需要再誇張下去



一個月下來



原本粗大的毛孔,意外的縮小了

連鼻頭上的粉刺都變的很少咧

皮膚也還不錯,雖說還有些小痘痘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敷了一個月收穫不錯咧



感謝足球賽



使用那些面膜:

SHESIDO的美白很不錯(A老哥的,不花錢)

品木宣言的泥娃娃跟奇蹟面膜

(真的是可以改善出油,兩條共1600,可以用很久很久)

我的美麗日記_Q10奈米面膜,效果可以啦,但是最便宜,十片才兩百多元。


14 則留言:

  1. 我個人也喜歡品木的東西
    尤其是抹腳滋潤的那一條
    真的不錯用

    回覆刪除
  2. 真的耶!!到了二十五歲皮膚真的會老化
    以前我都不怕太陽晒的...
    直到最近發現手上開始出現斑點...就趕快去買防曬乳液~
    *驚*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邊看比賽邊搖呼拉圈,絕不吃東東,
    果然身材稍微瘦下來,我也想敷面膜看比賽,
    可是我要戴眼鏡看比賽,不然會看不清楚畫面>"<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
    kay還年輕啦!!
    想不到看世足還有這樣的意外收穫,
    真是可愛啦....^^

    回覆刪除
  5. 這....說恭喜會不會太白目?
    恩...還是說充分利用時間比較妥當
    呵呵!

    回覆刪除
  6. Kay真可愛, 緊張看球賽一個月, 竟然還有這意外的收穫. 呵呵.

    回覆刪除
  7. 傻妹也用美麗日記面膜
    用這麼久我還是覺得紅酒比較好
    青蘋果也不錯 縮小毛孔^^

    回覆刪除
  8. 現在女生都有敷臉的習慣,
    可以保持較佳的膚質、看起來也會更年輕哦。
    不過如果突然出現、會被貼在臉上的面膜嚇到 ~~ 哈!

    回覆刪除
  9. 我本來也很少敷臉的
    前一陣子上公司出錢的彩妝課
    老師一直說"你們要天天敷臉吶,膚質不好,妝化的再好也沒用"

    我上星期六也買了奇蹟面膜
    它的味道讓我佷熟悉,卻又想不起來

    回覆刪除
  10. CHRISTINE:
    他的味道應該很像是面速力達母
    我第一次使用實用
    就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你是否也這樣覺得

    回覆刪除
  11. 你們這些年輕女孩都要天天使用面膜,我這老女人是不是太懶了一些?其他保養品可以嗎?

    回覆刪除
  12. 蛋捲媽:
    還是可以用用看
    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咧
    我最近很想幫我媽弄弄看咧

    回覆刪除
  13. 真是不好意思這麼久才來你這兒報到
    品木的泥娃娃跟奇蹟面膜我也很愛
    可是法國居然沒賣這個牌子
    恭喜你啦,我也得找些替代品才行
    我來這兒幾乎沒在保養了

    回覆刪除
  14. kay:
    妳真的很會利用時間ㄟ~^_^
    那個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我也有
    我妹之前帶了一堆台灣的美白面膜過來
    我覺得效果不錯啦
    物美價廉
    誰叫米國買不到美白的面膜勒??^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