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FIFA-黃牌,黃牌滿場飛




德籍

裁判,梅克,表現的很棒咧

圖片來源:http://tw.news.yahoo.com/060612/253/38fei.html



你今天FIFA了沒?

四年一度的球賽來臨


我支持的德國隊已經在開幕賽獲勝

也托選舉的福氣,我可以在家裡邊喝著奶茶邊看球賽


不過今天晚上的球賽

荷蘭VS塞爾維亞

可就真的是很有趣

只是辛苦了裁判

除了要閃球,不小心還會被球K到(可憐被K兩次


今天的球賽

應該可以說高個兒的塞隊VS短小精幹的荷蘭



塞爾維亞的F4防守真的是可圈可點

可惜還是被荷蘭破了F4的銅牆鐵壁

終場以1比0氣死那群高個兒



今天看到下半場時,我就猜的到應該是荷蘭贏了

雖說塞爾維亞的人夠高夠壯

但是反應的速度跟靈敏度還是離荷蘭有點距離


不過,這場比賽,也真的是有夠扯的

黃牌滿天飛,德國裁判一共開出六張黃牌(真的是嚴格執行

哨音也是吹到爆,因為兩隊的球員小動作,大動作的犯規真的是不斷咧

可見這三位裁判真的是辛苦了




不過,我覺得這場比賽,荷蘭的守門員應該是僅次於裁判的悲情人物

只是守個門,就遭受攻擊數次,可憐咧!(被撞,被踩)

不過,兩隊的守門員的功力,真的是猛咧

誰也不讓誰~





兩天下來看了幾場的球賽

好看的沒幾場

目前,我對英國的表現,只有

中南美洲的球隊

德國還不錯,只是我的門神這次還沒上場(卡恩,你何時上呢?)

下次德國上場要等到六月15日

屆時希望我的門神卡恩你要上場







也希望KLOSE可以重演2002年帽子戲法(我在四年前就迷上這兩個人了



PS:我們全家會陪我看球賽的人只有老媽而已

其餘三位男士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我只能躲在廚房裡慢慢欣賞球賽



以下是今晚看球賽的花絮:


今天晚上享受著球賽著同時,老哥剛好下樓喝牛奶,問了我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妹:快快,快傳球。。。。(眼睛死盯著電視)

兄:我問妳一個問題。(眼睛也看著球賽)

妹:好啊!你問。(我的注意力仍擺在電視球賽上)

兄:為什麼這次塞爾維亞的球員怎麼都那麼白?他們不是非洲人嗎?

妹:,啥密?!塞爾維亞本來就是白人球隊啊!

兄:可是這個國家不是在非洲嗎?

妹:(哀嚎),老哥,你該不會把非洲塞內加爾跟東歐塞爾維亞搞混了吧!

兄:(無言中,因為真的地理位置混掉了!)

妹:虧你以前地理成績比我好!(地理張老師上場,馬上為哥哥解析)

塞爾維亞以前是屬於南斯拉夫(舊國名),是最近這些年獨立出來的國家(但也是經過許久的流血與抗爭)








10 則留言:

  1. 我也是為德國隊加油的. 公司裡的下注我簽德國贏.
    我的荷蘭同事只能搖搖頭不說話^^

    昨天邀請朋友來家裡烤肉看球賽, 很過癮的呢.

    回覆刪除
  2. 張老師...我以為前南斯拉夫共和國是以塞爾維亞為首所組成的呢??
    最近我才對他們有一些些認識...就像Ricky講的,
    我們唸書的時候還是叫做南斯拉夫呀~~

    回覆刪除
  3. 我也愛喜歡觀賞世足賽呢!
    一整場賽事都非常緊湊沒啥冷場,
    自己也捨不得進廣告,深怕錯過精采進球畫面 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這一次世界盃才開始看足球
    不過轉播時間大多在深夜
    要有隔天上班打瞌睡的心理準備
    再加上最近在看'天使與魔鬼'
    熬夜熬不完吶~~~

    回覆刪除
  5. 啊...看來好像翻譯上的不同

    從Serbia & Montenegro 獨立出來的是 Montenegro (蒙特尼哥羅)
    你說的黑山共合國應該是Bosnia & Herzegovina 裡面的Herzegovina對不?

    我想是不是翻譯上的不同還是我有所誤解~~

    回覆刪除
  6. 今天澳洲對日本3:1,
    雖然我也沒看....
    但總有人和我報告...呵呵

    回覆刪除
  7. 傻妹對足球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對世足賽就不關心了><

    回覆刪除
  8. 原來塞爾維亞就是以前的南斯拉夫啊,
    怪不得我納悶以前怎沒聽過,
    又上了一門地理課^^

    等等巴西隊就要出戰,好期待喔,
    可惜我可能等不到兩點先掛了>"<

    回覆刪除
  9. Kay:
    我沒有特定支持那一隊
    應該說那隊有帥哥,我就看那隊吧...哈

    回覆刪除
  10. CHRISTINE:
    那我建議你看烏克蘭,義大利,美國吧
    帥哥不少咧!至於黑人的話
    我覺得多哥跟迦納也很不錯
    至少身材超讚咧!而且笑起來真的是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