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FIFA_十六強,德國來了






卡中間那一位個兒小小(171公分),就是他

這次德國挺進十六強的最大功臣

Oliver Neuville



在2002年時,他就已經亮相了

而且這兩次的世界盃

他都是最緊要關頭的時候,突建奇功

上次對韓國時,就是下半場88分鐘時,踢進一球

讓韓國只能與土耳其爭季軍(後來土耳其也電的韓國金係係)



這次也因為他在下半場結束第90分鐘時踢進關鍵一球

1:0氣走波蘭

但是看到波蘭球迷的表情,超級無敵失落

我也很難過,因為上次2002波蘭也是無緣晉級

這次也是,好不容易拿到參加32強的門票

結果卻無緣前進十六強

我想球迷的失落是很明顯的







德國球迷,超可愛的





波蘭的球迷,造型酷炫



但是這結果

讓四點起床的我,感到好爽

辛苦爬起來果然是有代價的

其實,這次的比賽,過程很緊張

尤其是波蘭表現的很不錯

波蘭有幾次真的是踢門前,硬是被萊曼給擋了下來



但是波蘭的隊長最後兩張黃排出場,是怎樣咧!

烏克蘭才在幾小時前有人紅牌出場,結果波蘭也有人出場




不過,很有趣的是

德國有一球

讓我印象深刻,也急的要死

Klose頭錘,打中門柱

巴拉克再上來補上一腳,還是門柱

(我心裡就在想,千萬別輸了,根據以前看球賽

只要猛打中門柱,可能注定無緣了)

還好下來的傷停時間

靠著Oliver Neuville神來一腳

總算拿到16強的門票了



而且這次的比賽

兩國的球迷也是很賣力的助陣

讓我也巴不得飛到德國看比賽

好羨慕咧



德國的門將卡恩還是沒上場





只好貼一張圖

聊表安慰一下







這張圖也很有趣

就是KLOSE踢到門柱後

表示憤怒,只好踢門柱

可憐的門柱一定想說,我只是乖乖站在那邊咧



現在早上5:52, 我要回去補眠了




3 則留言:

  1. 很可惜
    ling不看足球的>_<
    就算真的看
    也是在看球員們圓翹的"電動馬達"啦~:p

    回覆刪除
  2. 真厲害,我也想寫一篇足球的,但寫不出來,
    而且比賽時間都是凌晨,人家要睡覺,
    巴西首戰,我還設鬧鐘,結果都叫不醒我>"<
    想看白天的重播,但人家要上班,唉,
    為何巴西每一場比賽都是凌晨,不是最早的九點啊,
    真討厭。

    回覆刪除
  3. 呵呵!
    你真有心還找到KLOSE踢門柱的照片~可愛!
    KLOSE是波蘭裔的德國人,因為這場比賽受到德國媒體的關注還特別在賽前
    訪問他的感想,真是難為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