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獅子女貪吃記:歸仁-竹蓮豆花






這家豆花應該算是老字號,因為歸仁最有名的豆花阿伯過世後,我想這一家的豆花應該可以算是很不錯的。豆花是屬於傳統型豆花,強調是入口即化的感覺。 有經過歸仁的朋友,這家很不錯悠!



本人點的:

紅豆豆花(20元)。紅豆很實在,糖水不算甜膩,所以吃起來很清爽。



薏仁豆花(20元)。薏仁很多,同事阿慈表示也很不錯,吃起來很清爽。 



住址:台南縣歸仁鄉大通路154號(靠近歸仁咖啡貓複合式餐飲)

電話:06-3303922

分店:新化鎮忠孝路148-2號(但是分店,我還沒去吃過,所以不能保整品質始終如一)

電話:06-5984018

10 則留言:

  1. 有沒有花生豆花?
    我算是老一輩的啦
    喜歡以前加的煮得軟香的豆花
    豆花綿密有豆香就好
    可是花生煮得好要有功夫
    像ogisan 講的
    電腦選的還會滾.....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傳統豆花ㄝ
    妳這照片看來有很樸實的美
    非常吸引我
    可是歸仁...好遠啊><

    回覆刪除
  3. 我最愛吃紅豆豆花了...傳統的花生豆花我也愛^^
    我們家這裡也有這種入口即化的豆花
    這種天氣來碗熱熱的紅豆豆花最棒了
    不過妳說的這家價錢比我們這裡還便宜5元呢:)

    回覆刪除
  4. 傳統豆花最棒了,紅豆豆花更是棒,妳介紹的台南美食有機會去台南一定要去吃
    Mickei

    回覆刪除
  5. 豆花也是我的最愛了,
    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傳統豆花,真的好吃!^^

    薏仁豆花看起來也真的像妳同事說的,不錯喔!

    回覆刪除
  6. 怎麼這麼便宜.....
    好羨慕..

    回覆刪除
  7. 現在20元的豆花在北部已經少見了
    傻妹最喜歡吃豆花+花生
    上星期去"三兄弟"吃碗綜合豆花
    好吃....

    回覆刪除
  8. ANGEL:
    好啊!我那天上台北
    一定會問你,那裡有好料的
    我現在很想吃你的醉雞咧?
    需要一隻上好的土雞嗎?
    我可以去找找看呦?!
    因為我老家在鄉下

    回覆刪除
  9. 歸仁國中前有一位阿伯也是在賣傳統豆花.他的豆花"俗"又好吃一杯才10 or 15
    圓,加紅豆多5圓.每次同先生回歸仁一定都會去跟豆花阿伯"高關".有機會妳可以
    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10. Sorry, 是新豐高中而非歸仁國中,我太對不起豆花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