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獅子女貪吃記-仁德-吐魠魚羹




這家店就位在仁德全聯斜對面的中山路上,這家店一到中午的時候,人就會突然間暴增。店面很小,但是名氣在關廟歸仁當地還頗有名的。以前跟朋友都是去吃另一家的榨菜肉絲麵,但是今天要去對面的全聯買麥片,從全聯的停車場走過去不到一分鐘。 







裡頭有5塊大的吐魠魚塊,口感很不錯,有點甜,這是典型的台南口味,但是不至於讓我受不了。整體來說,他的麵真的是很不錯,不過,價錢以小吃來看有點貴,小碗:40,中碗:50,大碗:60,但是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我正在打字的同時,老弟一直覺得價錢很貴,因為台南市的行情是35元到40元。


12 則留言:

  1. 傻妹去台南就沒有吃道地的吐魠魚羹
    只有在台北吃某連鎖的吐魠魚羹
    價格貴 魚羹又少

    回覆刪除
  2. 台南地區真的是美食天堂,
    有一堆我喜歡吃的美食,
    看來就是比台北份量多又美味!

    回覆刪除
  3. 換版面囉!
    台南美食怎麼這麼多啦!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妳弟真的是勤儉持家的好男人耶
    Mickei

    回覆刪除
  4. 我都把妳介紹的台南美食貼給我同學(娘家在台南)的看....:D

    回覆刪除
  5. kay:
    我上週回台南才去吃土魠魚羹說*^^*
    在東市場那邊
    [鄭記土魠魚羹]是我和大豬頭吃過台南市最好吃的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大碗50元,小碗35元
    吃完還可以去隔壁隔壁的江水號吃冰

    回覆刪除
  6. 雖然我不敢吃吐魠魚,
    但台南的小吃真的很美味^^b
    上次去的時候,朋友一個晚上連拼三拖,
    最後是食物滿到喉嚨回飯店的...
    隔天一早又拿了割包來XD
    好熱情吶~~

    回覆刪除
  7. 讓我想起竹女時代,
    下課後在學校附近吃碗吐魠魚羹麵或羹飯,
    冬天吃更有感覺呢!暖呼呼的 :)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我們家也是,我都盡量買魚骨頭大的魚來料理
    反而自己愛的虱目魚或秋刀魚都是回媽媽家才有可能吃到的

    回覆刪除
  9. KAY:
    關於水果店
    妳有沒有吃到想推薦的?
    我在雲林吃水果冰
    吃過一次想罵人.貴且水果不夠新鮮
    雖然莉莉平凡.卻讓我懷念><
    不過莉莉那裡多少有地利之便
    孔廟.交通要道.涼爽~

    悠悠

    回覆刪除
  10. 我超愛吃台南小吃~
    現在都只能望照片止渴>"<
    住在台灣的人真的好幸福,有好多好好吃的食物:)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喜歡吃這個耶,因為它沒有魚刺啦,不然我超常被魚刺刺到的說!

    回覆刪除
  12. 好棒喔
    跨年打算去台南
    去之前我要來這邊做筆記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