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久那沒用--腰酸背痛


太久沒打羽毛球



昨天第一次去打正式的雙人羽球



一來歸則實在是不懂



二來是不熟悉正式場地



我的夥伴完全被我拖累



我可以讓對方很快就touch down



而我卻還搞不清楚



走位



我咧!





什麼走位?



那是啥東東



早上向老哥討教



結果他有說, 我沒懂



最慘的是



雖然平日有固定半小時後的走路



但是碰上這種號稱[最快速的運動]



那半小時的走路, 閃邊去



我的右手很酸痛



我的腰, 我的屁股



都一再再的恥笑我



[主人, 你太久沒運動到這些肌肉群]



我決定去趴一下



晚點還要繼續努力去打球



還有一個月可以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