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囉唆! 踢皮球的官僚!


官僚, 全世界的官僚都差不多吧!?



我很討厭去公所, 農會等相關單位



因為每次一進去, 就是看到一堆人



聊天, 看報紙



有事情的時候開始踢皮球



這次鳳凰颱風造成山區的道路坍塌



使的[鐵牛車] 無法上去採收水果



所以老爸九點多要我去工所替他報[災害]



所以拿著上次卡玫基的表格, 加上這次的災害單



去鄉公所, 卡玫基的表格確認之後



憑著財政課工作人員指示到二樓找相關人員



結果, 那位老兄要我去找技士



找到技士之後, 這位老兄又要我回到一樓找服務台



服務台似乎又一問三不知, 只是負責填寫資料



我咧!!!靠靠靠!!!! 幹幹幹!!!



早知道就拿手機出門, SNG跟我爸連線算了!



一下跟我要道路名稱, 一下問我是要小山貓, 還是怪手



一下問我是[搶修/通] 還是 [復建]



我覺得邏輯有很大的問題咧



因為她要我二選一



但是我已經告訴她



走山之後, 土石掩蓋路面, 車子無法通過, 當然是[搶修/通]



但是路面下的土石早已水分飽和, 導致路面破裂, 當然是[復建]也要





搞了老半天, 最後服務人員要我再回家去問清楚



到底是[搶修] or[復建]



晚點打電話給她







我的心得就是:



土石掩埋的道路一但搶通, 但是面對破裂, 凹凸不平的產業道路, 就算是四輪傳動的貨車都難以上山啊! 那麼道路也是需要[復建]啊! 為什麼只能要災民二選一!



而且鄉公所工作人員面對颱風過後, 一堆人申請災害, 應該也很清楚寫出告示牌, 該去那位工作人員申請, 而不是要災民像無頭蒼蠅, 在公所四處問人啊! 難怪, 常聽到有人說很不想要[申請], 一來手續繁瑣, 二來工作人員也搞 不清楚, 三來, 印章要一直蓋蓋蓋, 簡而言之, 一句話 [[ 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