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一句話 [賠四年]


昨天跟以前學生還有家長一起去喝  [宵夜茶]



因為都已經晚上將近九點, 姑且稱之 [宵夜茶]



很少有機會相聚, 因為我要出國唸書



這頓茶點是由家長買單啊!!!!



席間聊到, 那句  [馬上就好]



才知道原來我們兩家政黨同一色



這位家長算是 [跑的快] 一族



股票賠的算不太多一族



不過, 她週遭一堆人當初真的是因為



廣告中那句  [馬上就好]



原本淺綠也投藍



結果股票慘賠啊!!!!!!



我突然也想到我弟同事中



不少人也是因為那支廣告



322之後, 有人甚至去玩  [融資]



慘遭斷頭, 近況很不佳



單位中有人慘賠一台賓士S320



戰況悽慘



這句  [馬上就好] 的經典  [詐欺] 台詞



出自於老哥大學同學廣告公司



那天聽到這消息, 我笑到翻過去



很想知道我哥的同學有沒有買股票啊



-------------------------我是分隔線-------------------------------



我的學生也從一個小美女轉變成一個大美女



身高也已經超過我了<昨天看到時, 真有股歲月催人老的感受> 



看看將來有沒有辦法攀上170



甫上國中時, 就引起一陣炫風



一堆學長瘋狂寫信, 簡訊啊



讓她娘緊張不已



親愛的Sally, 看到這篇文章時



表示妳娘親還是很緊張, 關心妳



又不想給你太大的壓力



你還是先好好用功



你是聰明的女孩子



未來大有可為啊!



不是要你賺大錢, 而是希望你找到一個很棒的方向





男人你目前還用不上的



<我的學生在某個相簿中, 文章出現過, 猜猜看是那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