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8月30日 星期三

倒數計時-28888






四年前,站在聖心堂的照片,今年可以重遊舊地,呵呵呵呵(白鳥麗子笑聲)



今天已經是八月最後一天,意味著再過20天,本人就可以拉著行李前往歐洲了!想想還真的很興奮,隔了四年,終於有機會可以重回歐洲,之間的存錢歷史,那就不用多說,因為為了這次的一個月之旅,我真的卯起來猛存,隨著日期一天一天的逼近,戶頭的錢始終無法衝破我的底線,但是管他的,先去再說。



這次的旅行,主要是要以開車(找PEUGOUT租,24天,880歐,全險)為主,火車為輔(要坐兩段),想說上此已經坐過火車,這次來開車試試看,感謝MAPPY跟米淇淋的網站,只要上網一打,所有的路線圖通通出來,順便連油錢都算好了,附近有啥飯店跟停車場也給了!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機票早在四月也已經開好票了,這次有機會坐到新航,心理頭就覺得很興奮,想到機上有一堆遊樂設備跟美食,現在已經讓我有點心養養了,而且搭新航可以在新加坡轉機,我還沒去過新加坡,想說可以順便去玩一下,因為中午到,半夜在起飛前往巴黎,所以我還在搜尋資料,看新加坡,那裡有好料跟好玩的。有去過的人,麻煩提供一下意見,能夠提供美食地圖,那會更棒。



不過,行程到最後還是有更改,原本要去義大利的五漁村拜訪朋友,但是她後來接受莫斯科那邊學校的聘書要去那裡教授義大利文,所以原訂要去她家的行程就更改了!想說這兩天的行程,拉遠一點到卡爾卡頌吧,我很想去看這一座大城堡。行程還在更改中,所以還沒辦法PO出來。等九月中,完全底定之後,在另行PO上來。



機票OKAY,住宿也大致上OKAY,但是有一樣還沒OKAY就是法國簽證, 昨天委託旅行社辦,發現三個人的相片通通不可以,一定要白底,當下而且不能大頭(用來辦身份證跟護照那種),讓我想說:靠....邊站去,而且後來也說,我們一定要給於第一夜的飯店住宿,不可使用旅程後那幾天的住宿證明(我訂的倒數的Avignon的住宿),可是我又不想上網訂飯店,純粹就只是為了那張住宿證明,之前在歐洲自助網上,看過很多前輩都不推這種作法,因為這樣很容易讓台灣人成為歐洲飯店的黑名單,所以最後還是以每個人三百元行情,拜託旅行社弄出住宿證明。



============================

那{28888}是要做啥咧?小妹的網站,托各位網友的福氣,在短短一年多,人次衝破2萬人次,感到很高興,所以趁這次去歐洲,打算買份小禮物,送給踩到28888人次的網友,感謝他(她)的熱情參與,另外因為上次一萬人次,被桃園的一位網友標走,但是我前後總共郵寄三次,通通慘遭退回,原因查無此人,這讓我相當懊惱,也很對不起那位網友,所以這次有踩到{28887、28889}的網友,另外送份小獎品!



不過,有個小規則,參與搶標的人,要留言超過三次的人。潛水客, 趕快浮出水面吧,謝謝。














14 則留言:

  1. 那我也要快點來存旅費
    就可以出國happy啦~~呵~~
    期待你回來的照片哦~

    回覆刪除
  2. 新加坡...好久以前去的,國中的時候吧。
    我去了唐城和動物園,覺得還不錯。
    令我驚艷的是他的北極熊,毛超白超閃亮的,
    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北極熊,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變怎樣我也不知道。


    回覆刪除
  3. 真好耶
    要去歐洲玩耍~


    回覆刪除
  4. 真有趣!!
    看著你的遊記
    心也跟著飛走了...

    你好!
    我真的忘記從誰家連過來><"
    趁著年輕
    飛吧~~
    加油!!

    回覆刪除
  5. 獅子女也要抓抓樂啊~
    不過傻妹不會抓網頁耶!!
    沒辮法參與> <

    回覆刪除
  6. 六月在新加坡轉機時,有找一下資料,
    記得新加坡樟怡機場有提供半日遊的行程!
    http://www.changiairport.com.sg/changi/en/index.html
    可以找找看....

    ^^b先祝你一路順風囉~~

    回覆刪除
  7. 20天很快就會來臨了. 祝你們玩的愉快喔.
    Btw, 關於旅館, 妳可以上www.hrs.de的網站
    訂了之後再取消. 不會有什麼不良紀錄的啦.


    回覆刪除
  8. Rebekka:
    已經來不及了
    我已經付給旅行社了
    既然付了!我就不想再去管那些錢
    接下來,我可以開始好好期待我的旅程

    回覆刪除
  9. 20天耶!我也想待在歐洲20天啦 >_<
    Go~~Go~~Kay,一定要用力玩 :)
    印象中,九月中的法國好像還是有點熱?
    我是9號左右要飛去巴黎喔!嘿嘿~~

    回覆刪除
  10. 哇~好快你就要出發到歐洲了,不曉得我們會不會在聖心堂前巧遇呢~呵呵!

    回覆刪除
  11. 哈哈,我也來參一腳~~

    回覆刪除
  12. NINA:
    我盡量啦!天曉得,我也是很健忘的人呢
    不過我辦的是法簽,可能真的是不能用太大頭的那一種


    回覆刪除
  13. 襯底音樂 Fly Away 很適合你即將旅行的心
    28888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14. 哈囉~你好
    在找新加坡的資料時逛到你的布洛格的~!
    看到你去了這麼多的地方 好羨慕!
    因為我的夢想也是環遊世界!
    不過自助旅行要找資料訂住宿就是較麻煩的!
    加油吧~哈哈

    回覆刪除